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大逃杀最新更新公布 新图新武器新动作

绝地求生大逃杀最新更新公布 新图新武器新动作

发布时间:17-06-14 16:10 来源:game234 作者:佚名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图新武器即将加入,那么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地图新武器什么样?下面就带来绝地求生大逃杀更新详情。

 

在PC Gaming Show发布会上,《绝地求生:大逃杀》公布新的动作系统和画面系统,并且公布了新的武器,两张新地图正在开发当中。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版本加入攀爬、翻越等动作系统,不同的地形还会有不同的动作效果!

绝地求生大逃杀最新更新公布 新图新武器新动作

除此之外,游戏还会增加新的天气效果,比如大雾天气和大雨天气会让战斗方式完全改变。包括秘鲁的沙漠和雪地的两张新地图以及新武器OTS Groza的加入,让游戏体验更加出色。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大逃杀最新更新详情,包括绝地求生大逃杀新地图新武器以及新动作,更多绝地求生大逃杀消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