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守望先锋周年庆活动上线 超多福利大放送

守望先锋周年庆活动上线 超多福利大放送

发布时间:17-05-24 17:27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守望先锋周年庆活动上线!那么守望先锋周年庆活动有哪些?有什么优惠?下面就带来守望先锋周年庆活动详细介绍。

全英雄图

守望先锋周年庆活动时间:5月24日-6月6日

想要加入《守望先锋》3000万玩家的行列吗?那么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活动期间,无论你是购买《守望先锋》数字畅玩版还是《守望先锋:年度游戏版》均可享受大幅优惠!

优惠期间,《守望先锋》数字畅玩版价格为168元(原价198元),《守望先锋:年度游戏版》价格为228元(原价328元),“年度版游戏”内含全部《守望先锋》英雄、地图和游戏功能,更有一系列额外内容,包括数字典藏版的皮肤和10个额外的普通补给箱,而且你还可以在暴雪娱乐的其他游戏中获得《守望先锋》主题物品,比如《炉石传说》卡背,《魔兽世界》小宠物等等。如果你是还未加入的萌新,那么《守望先锋:年度游戏版》会是你加入这场冒险的最好选择。

此外,如果你已经购买了《守望先锋》畅玩版,那么现在只需要60元(原价130元)就可以升级到年度游戏版,同样能够获得10个补给箱!

还在犹豫什么呢? 现在就准备好出击吧! 

以上就是守望先锋周年庆活动详细介绍,更多守望先锋福利活动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