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E3 2017游戏展重磅大作前瞻 你最期待哪一部?

E3 2017游戏展重磅大作前瞻 你最期待哪一部?

发布时间:17-05-24 15:28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3.《精灵宝可梦:星》(Pokémon Stars)

任天堂在首次公布Switch时就已提出,《精灵宝可梦》将首次登陆家用机平台。据说《精灵宝可梦:星》是《精灵宝可梦:日/月》的Switch重制版。只要提升画面质量,《精灵宝可梦:日/月》的架构能与Switch完美契合。

《精灵宝可梦Go》掀起移动热潮后,能随时随地玩耍的《精灵宝可梦:星》有可能成为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款游戏。

E3 2017游戏展重磅大作前瞻 你最期待哪一部?

4.《恶灵附身2》(The Evil Within 2)

三上真司风格浓郁的《恶灵附身》其实是款不错的游戏,而NEOgaf上为“Psycho Break 2”(恶灵附身2的日版英文名)项目招聘的公告更是确定了续作的存在。老实说,只要走出《 生化危机4 》的套路,加入灵活的操作,减少精神恐怖的成分,《恶灵附身2》有望成为备受推崇的恐怖游戏系列新作。

E3 2017游戏展重磅大作前瞻 你最期待哪一部?

5.《马里奥与疯兔:王国之争》(Mario & Rabbids: Kingdom Battle)

据Kotaku报道,全球最著名的水管工马里奥将和疯狂程度不亚于小黄人的疯兔联袂出演一款Switch独占大作——《马里奥与疯兔:王国之争》。该游戏采用《全境封锁》的雪花莲引擎(Snowdrop Engine),所以制作方自然是育碧。

出人意料的是,该游戏采用回合制角色扮演玩法,同时加入双人协作模式。不过,据说马里奥在游戏中将使用激光枪,这就有点突兀了。而除了马里奥之外,路易、耀西、桃子 (微博) 公主也将参战。更搞笑的是,四只疯兔也会打扮成他们的样子。

E3 2017游戏展重磅大作前瞻 你最期待哪一部?

TAG标签: 大作 游戏展 E3 201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