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仙剑奇侠传7》正式立项 方块游戏签约发行

《仙剑奇侠传7》正式立项 方块游戏签约发行

发布时间:17-05-24 09:54 来源:方块游戏 作者:方块游戏

5月23日,由皖新游戏举办的方块游戏2017产品发布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制作团队与合作伙伴纷纷登台发言,方块游戏宣布签约数十款国内外单机游戏。其中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仙剑奇侠传的最新消息。仙剑之父姚壮宪宣布,仙剑奇侠传系列最新作品《仙剑奇侠传7》正式立项,该作由方块游戏签约发行。

《仙剑奇侠传7》概念站:https://pal.cubejoy.com

姚仙在发布会上宣布《仙剑奇侠传7》立项

《仙剑奇侠传7》将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作为一款先进的游戏引擎,虚幻4在业界享有美誉,其创造出的游戏,具备精美的画面与流畅稳定的体验。在虚幻4引擎的助力下,《仙剑奇侠传7》将会呈现出精美流畅的画面表现、实现更具游戏性的设计理念。

《仙剑奇侠传7》正式立项 方块游戏签约发行

电脑游戏被称之为第九艺术,好的游戏就如同艺术一般会在人的思想、行为、以及成长中留下深深的烙印。仙剑系列无疑就是这样的一款游戏。仙剑故事以中国古代的仙妖神鬼传说为背景、以武侠和仙侠为题材,迄今已发行八款单机角色扮演游戏。从人妖殊途的缠绵爱恋,到门派存亡的惊心动魄,再到拯救苍生的大义凛然……每一代的故事都让人难以忘却。《仙剑奇侠传7》是仙剑系列的第九部单机作品,也将是目前为止开发成本投入最大的一部。

《仙剑奇侠传7》正式立项 方块游戏签约发行

《仙剑奇侠传7》概念站截图

作为国产单机游戏经典作品之一,仙剑系列的发展不仅是一款游戏的延续,也是一个时代回忆的蔓延。希望《仙剑奇侠传7》与虚幻4的结合能为翘首以待的玩家带来更加美好的游戏体验,也期待《仙剑奇侠传7》能够为国产单机游戏再创辉煌。

此次《仙剑奇侠传7》由方块游戏签约代理发行。

关于《仙剑奇侠传7》 :

《仙剑奇侠传》系列是台湾大宇资讯推出的知名国产单机RPG游戏。首作《仙剑奇侠传》于1995年问世,此后陆续发布了八部作品,是当之无愧的中文单机游戏经典,而《仙剑奇侠传7》是该系列的第九部作品,目前正在紧张开发中。

更多《仙剑奇侠传7》信息资讯请关注:

《仙剑奇侠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palclub

《仙剑奇侠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e.t.qq.com/softstar-pal5

《仙剑奇侠传》官方微信号:xianjian_w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