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自由禁区》玩家自创地图推荐 创意和枪战奇妙结合

《自由禁区》玩家自创地图推荐 创意和枪战奇妙结合

发布时间:17-05-10 12:14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为自制地图发声的高自由度FPS游戏《自由禁区》拥有灵活多变的玩法和惟妙惟肖的人物,但是最让各位然感到惊喜的还是《自由禁区》优化完成的地图编辑器。作为一款让玩家也参与创作的FPS游戏,《自由禁区》通过优化地图编辑的方式降低了制作地图的门槛,让越来越多的无畏者们能够制作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枪战世界。

自由禁区

自由禁区

《自由禁区》拥有能够五分钟轻松上手的地图编辑器。随着游戏玩家的增多,优秀的地图层出不穷。为了让还没有进入《自由禁区》世界的玩家提前领略独创世界的魅力,也为了向已经成为无畏者们在大陆拼杀的战士们介绍分享优秀的地图,我们选取了几个优秀地图来向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百变世界,let’s go!

【惊艳绝伦颠倒世界】——克苏鲁

由创客一神坑所创造的《克苏鲁长老院-N2》是美与枪战结合的一个杰出作品。这间仿佛是中世纪恢弘大教堂一样的建筑,内部矗立着巨大的立柱,点缀在立柱中的的玻璃,在太阳的照射下折射出斑斓的光线。沿着地面光滑的大理石朝前走去,映入眼中的赫然是梦境一般的颠倒世界。在这张神奇的地图中作战,可能每一个枪手在激烈拼杀之时也能感受到极致的美感体验。

颠倒世界-克苏鲁

颠倒世界-克苏鲁

盗梦空间般的既视感

盗梦空间般的既视感

【温柔杀机江南水乡】——江南水乡

枪战的世界是冰冷且杀机四伏的,但是江南在我们的记忆里是温柔的,缱绻潮湿的。作者JasonBrody创新性的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要素完美的融合,迸发出了一张让人叫好的水乡枪战地图。地图中冗长的乡间小道,复杂的地理结构和穿杂交错的水网布局不仅仅展现了一个水乡该有的繁荣,还展现了一个场景复杂多样的复合型枪战地图。

江南水乡危机四伏

江南水乡危机四伏

【童真回忆马里奥世界】——马里奥

马里奥中蹦蹦跳跳的工装小人想必曾经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这份充满了回忆和纯真的地图也被《自由禁区》里的创客大手颠覆狂想巧妙的变成了一个能够进行枪战对抗的神奇平台。无论是可爱的小云朵、迷你的草丛、最后获胜时卖萌的胜利小旗都让人在不经意间被作者的童趣深深打动。

更为精彩的是作者利用灯光、配色营造了地面,水中,地下三种情景让人在不自觉的就在探索中就把自己带入到马里奥大叔的角色中,将阻拦者统统清扫,蹦蹦跳跳的去营救美丽的公主。

马里奥跳跃世界

马里奥跳跃世界

童真回忆马里奥世界

童真回忆马里奥世界

【经典再创新的山城小镇】——山城小镇

如果说上面几幅图是作者们脑洞大开的创新设计,那么山城小镇就是作者一神坑对经典地图概念意识的延续与融合。“dust2”地图作为拥有较高平衡性的经典FPS地图一直被玩家们所喜爱,而这张山城小镇地图就将这份对经典的喜爱融入了自己的世界中并且在经典地图的基础上对个人复生这一模式进行突破。可以说这张地图其可玩度和经典度都是毋庸置疑的。

经典重现-山城小镇

经典重现-山城小镇

平衡与创新兼备

平衡与创新兼备

【融入现实街头枪战】——花园街道

高写实度的街道场景,凌乱停发在街边的骑车,马路边青翠油绿的植被都给我们一种仿佛回到日常生活中的情景感。作者雨花正是运用这种恍惚现实的生活真实感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在“现实”中火拼的枪战世界。让人不禁联想到电影中那些经典的街道枪战画面,在热闹的都市中用自己的枪来捍卫自己心中正义的领土。都市竞技,不外如是。

将枪战融入现实街头

将枪战融入现实街头

都市里的枪战世界

都市里的枪战世界

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自由禁区》里优秀的自制地图也将不断涌现。一个由开发团队独立完成的游戏世界或许是有限的,你可以在摸索过每一寸土地后自信的说这个游戏没有我没见过的地方;但是由玩家自己创作的世界是无限的,他们用各种让我们惊叹的创意和想法去填充这个世界,只要有新的玩家不断地涌入,《自由禁区》里永远都会有你没有见过的新地图!

我们可以自豪的说:自由禁区的世界,总有你没见到过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