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4月7日正式上线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4月7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17-04-03 09:52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炉石传说》新资料片勇闯安戈洛将于 4 月 7 日正式上线,届时玩家将可进入地理环境既危险又奇妙的安戈洛环形山,这里充满凶猛植被、强大元素、蛮荒巨龙、以及远古奥秘。

这块土地埋藏了 135 张全新卡牌,等待冒险者踏上冒险旅程亲身体验,在“勇闯安戈洛”中,恐龙,元素,探险和原始世界是新扩展包的四大支柱。其中“恐龙”可不是平常熟知的那些普通恐龙,而是可以进化的恐龙。

正如前面提到的,“进化”是一个全新的《炉石传说》关键词。它主要和“勇闯安戈洛”中的恐龙有关,当随从“进化”时,你会将获得十个进化选项中的随机三个效果,并选择一个来强化这个随从。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4月7日正式上线

即日起至4月7日,玩家每天游戏即可获得奖励,快来加入吧!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4月7日正式上线

3月29日:50金币

3月30日:1个“龙争虎斗加基森”卡牌包

3月31日:100个奥术之尘

4月1日:1个“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牌包

4月2日:1个“勇闯安戈洛”卡牌包

4月3日:50金币

4月4日:1个“勇闯安戈洛”卡牌包

4月5日:1张金色“火山龙”卡牌

PS:每日奖励的开始和结束时间取决于中国地区的任务重置时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