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龙鳞化身》宣布停止开发 微软与白金和平分手

《龙鳞化身》宣布停止开发 微软与白金和平分手

发布时间:17-01-10 14:07 来源:Windows Central 作者:佚名

今天早上不少玩家可能已经看到了这样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由白金工作室为微软Xbox One和PC Win10开发的独占游戏《龙鳞化身》在今天宣布开发中止。微软和白金工作室在协商之后和平分手。

微软也通过Twitter和Windows Central等网站发布了说明信息:“在经过谨慎的考虑之后,微软决定中止《龙鳞化身》的开发。我们今年还在努力为玩家们带来多个精彩纷呈的大作,包括《光环战争2》、《除暴战警3》、《腐化国度2》和《盗贼之海》等等。更多关于2017年的信息请阅读我们的官网告示。”

《龙鳞化身》宣布停止开发 微软与白金和平分手

《龙鳞化身》最早在2014年E3上作为Xbox One独占作公布。游戏后来宣布推迟到2017年,并在E3 2016上追加公布了PC版。游戏最近一次的官方消息,为Titan Games宣布将为游戏推出系列漫画等周边作品。2015年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树和创意制作人珍妮·皮尔·凯拉姆斯在位于东京举办的Xbox粉丝节上,都对游戏的开发进度和与微软的合作一事表示乐观。

2016年在德国科隆的Gamescom游戏展上,玩家们再次目睹到了游戏的风姿,而且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顺利。而且甚至比E3上看起来更棒。就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作为一款微软独占作我们也经常能听到微软Xbox部门的老大菲利对游戏称赞有加,并表示会给游戏充足的开发时间。微软游戏市场部的阿伦·格林伯格以及副总裁库多·苏诺达也都十分看好这款游戏。

《龙鳞化身》宣布停止开发 微软与白金和平分手

然而这一些顺利都不代表着什么,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可能出现了一些预料之外的事情导致了这次开发取消,虽然《龙鳞化身》让很多微软游戏粉丝们充满了期待,但我们大概永远不会在屏幕前看到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