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Xbox天蝎座售价或为399美元 舍命狙击PS4 Pro

Xbox天蝎座售价或为399美元 舍命狙击PS4 Pro

发布时间:16-12-23 09:36 来源:3DM 作者:佚名

【52pk 12月23日消息】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拿到的最新情报显示,Xbox天蝎座考虑定价在399美元,也就是和现款PS4 Pro一致。

微软率先公布了Xbox One S和Xbox天蝎座,只可惜索尼更务实,PS4 Slim和PS4 Pro发布后迅速上市,隐忍不发的天蝎座瞬间尴尬起来。

Xbox天蝎座售价或为399美元 舍命狙击PS4 Pro

这就有趣了,微软可是强调天蝎座的GPU浮点(6TFLOPS)碾压PS4 Pro的4.20 TFLOPS,号称为4K游戏而生,及时PS4 Pro在明年夏季有了自然降价,性能的巨大差距已然成为现实。

如果Xbox天蝎座是一辆汽车,那么影响其速度的不光是其马力,而且还有它自身的重量和变速器等其他方面。Xbox天蝎座也是同理,决定Xbox天蝎座性能强大的不只是运算能力数值,还有内部构造的相互协调和平衡。

由此看来,微软对于Xbox天蝎座抱有绝对的信心,甚至有十足的底气将其看作是“迄今最完美主机”。那么Xbox天蝎座到底能不能向微软口述的这样给力呢,明年6月份E3见分晓。

TAG标签: Xbox PS4 Pro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