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我不做主机了!宫本茂让他人承担NS主机开发重任

我不做主机了!宫本茂让他人承担NS主机开发重任

发布时间:16-12-14 09:58 来源:dualshockers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4日消息】宫本茂一直以来似乎都是任天堂里“最有创意的人”,除了带领团队开发《超级马里奥:跑酷》之外,这位传奇制作人一直都在为环球影业即将开业的主题公园提供咨询业务。近日他接受《滚石》杂志采访的时候表示,因为个人目前把精力放在这两个重要的项目上,因此他决定让公司的其他人来担当开发NS主机的重任。

我不做主机了!宫本茂让他人承担NS主机开发重任

当被问及有关退休的内容之时,宫本茂承认他会逐步把手头上的重担交到年轻人的手里,具体他是这么说的:

“我们公司里面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他们能够带领团队做好NS主机的开发工作,而且事实上也正是依赖他们,我们在游戏主机上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就。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把事情做好。”

今年早些时候任天堂公布了自己的新产品Nintendo Switch主机,引发了业界的大地震。这款产品将在明年3月上市,而且近日在Jimmy Fallon的节目《今夜秀》上也展示了具体的主机试玩细节。

TAG标签: 任天堂 宫本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