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唐无双零》新服火爆开测 YY美女主播助阵皇城PK

《大唐无双零》新服火爆开测 YY美女主播助阵皇城PK

发布时间:16-12-13 14:0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最新资料片《护国之战》已于12月9日正式上线,作为无双在年末之际带给玩家的诚意之作,一经开测便迎来了意料之中的服务器爆满。而YY美女鳕熊也将助力第四届皇城PK赛,见证冠军队伍问鼎皇城,夺帅出征!

【新服准点开启 玩家争相体验】

《大唐无双零》新服火爆开测 YY美女主播助阵皇城PK

2016年12月9日下午两点半,玩家们期盼已久的《大唐无双零》新服正式开启。此前一系列的资料片新内容曝光早已让广大无双玩家跃跃欲试,不少玩家都欲抢先一步体验新剧情,新地图,新神兵和新玩法。由于一时间大量玩家的涌入,新服务器瞬间达到满员状态。可即便如此也浇灭不了好战者们的热情。

进入游戏,新服随处可见的都是忙着完成任务的好战玩家。三五成群抑或是单枪匹马,无一不在刷怪升级。而大规模的PVP对战也让玩家们各自争锋,大呼过瘾。老服玩家也终于可以在新场景大干一场,寻回骨血中隐匿的赤子之心。辽河边界,万千将士前赴后继,刀光剑影,热血沸腾。一场护国之战已然开战!

【四强豪杰出炉 实力相差无几】

万军之中必有豪杰。经过了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厮杀,四强队伍终于出炉。他们分别是西罗队,晴天队,陌子松队和惊浮云队。虽然最终排名略有高低之分,可在实力上这四支队伍可都是不相上下的,无论在队员个人实力上还是在团队配合上,细微之处都是可圈可点。

西罗队和陌子松队作为老牌强队,在此前多届无双PK赛上都取得过傲人成绩,本次能够出线完全是意料之中。而惊浮云队和晴天队则是队里卧虎藏龙。惊浮云队有绝之狂龙跟绝之雪妮这对神雕侠侣跨服组队,而晴天队中则是有世界第一的矮子和第一的和尚。有着如此出色的实力也难怪能够从成千上万的队伍之中脱颖而出。

【美女鳕熊助阵 谁是护国上将】

《大唐无双零》新服火爆开测 YY美女主播助阵皇城PK

 

视频连接:

为了助阵《护国之战》的上线,YY美女主播鳕熊也倾情出演了第四届皇城争霸赛的宣传视频,身着一席鲜红唐装的她化身为欧冶子后人,手捧护国神兵踏上城楼。并将在18日当天现身PK赛现场,为护国上将献上此等神兵。究竟谁能登上皇城之巅成为护国上将,12月18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大唐无双零》全新资料片《护国之战》已经火热开启。外敌入侵,中原告急,唐义两军首次联合抵御外敌,另有众多全新要素等你来发掘,快来加入这场正义之战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