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好兄弟来一聚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完美落幕

好兄弟来一聚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16-12-12 00: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好兄弟来一聚,大话十四载,情义伴你行!做为一款有着14年历史的游戏品牌,12月11日我们又迎来了大话西游14岁的生日,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也在北京798艺术区b2盛大举行。千万大话玩家从全国各地赶往北京相聚,现场丰富的游戏主题、胡歌雷声王仕鹏明星鼎力加盟、网易游戏大佬爆料2017新版本,一切的一切都让帝都北京沉浸在一片大话西游的氛围之中。

好兄弟来一聚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完美落幕

  兄弟胡歌揭开口袋版 2017大话蓝图曝光

  在主持人致以欢迎并正式宣布开幕之后,网易副总裁王怡先生分享了大话西游过去一年的成绩,并直接指出取得成绩来源于各位大话西游玩家对大话西游的无限支持。随后,他直接就端手游产品重磅更新内容和一系列品牌动向进行了爆料,并表示将会坚持玩家为本的理念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好的大话西游。

好兄弟来一聚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完美落幕

王怡先生发言

  随后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MT等多位高层领导分别就大话西游动画片的进度预计在2017年上映,以及大话西游情义大片、情义俱乐部、游戏资料片内容以及大话西游热血版、手游等内容进行了爆料,一个个重磅内容也让现场观众看的眼花缭乱,十分期待2017年新版本的早日到来。

  大话兄弟胡歌亲临现场,作为情义的形象代表,他揭开了大话西游2口袋版即将到来的消息,并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口袋版的画面和操作手感。胡歌表示虽然自己刚刚来到大话家庭8个月,不过已经感觉与大家认识了长达八年之久,随后他也作为嘉宾为上台领奖的玩家们颁奖,例如:通过大话西游结缘的夫妻玩家、大话西游赛事选手等,胡歌与现场玩家亲密的互动也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好兄弟来一聚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完美落幕

胡歌收获礼物

  雷声王仕鹏携项目组出战 斩落冠军显神威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现场颁发了首届无差别PK赛各个项目的冠亚季殿军,作为绝对公平装备属性而以玩家配合技术为绝对评判标准的大型赛事,无差别PK赛从刚一推出就广受玩家们好评,而经过层层地选拔鏖战,各项比赛也以及尘埃落定,不过等待着冠军队伍的是王仕鹏和雷声带领的项目组的挑战。

  雷声带领的项目组面对上大话西游2经典版的冠军队伍,经过40回合的激烈战斗,最终开局面临被动的雷声队通过后期的节奏控制,以更低地损耗成功地逆袭了冠军队,而在赛后雷声也表示在击剑训练之余最爱的就是玩游戏,同时也透露了喜欢一起玩的玩家可以来广东区服找到他。

雷声比赛中

雷声比赛中

  相对于这一场的惊心动魄紧张激烈,王仕鹏带领的项目组队则以2个回合的速攻流派击败了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冠军队,这也是堪称本次无差别PK赛最快结束的一场比赛。而王仕鹏也在赛后表示,自己曾经与朱芳雨等选手共同体验过大话西游,而本次能够战胜冠军队,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出无差别PK大赛的瞬息万变,以及运筹帷幄远胜于装备压制的绝对核心,期待更多的玩家能够加入到大话西游无差别PK赛事中来。

  千百大话玩家聚首 相谈甚欢畅叙兄弟情

  大话西游作为一款14年的老游戏,在游戏界素有回合制常青树之称,而在14年的游戏发展史中,也积累了大批忠实的玩家。据可靠统计,大话西游的用户总量已过亿,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而很多玩家也利用这一次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开展了聚会活动,因此活动现场十分热闹。玩家们对于本次2016大话西游嘉年华也充满热情,2点才开始的嘉年华早在12点就有玩家陆陆续续地进场提前体验嘉年华内容了。

大话玩家非常多

大话玩家非常多

  官方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娱乐项目,一些以游戏内玩法为主题的活动等待着玩家们组队来挑战,包含了:蹴鞠、三板斧传人、大话篮球赛、海底寻宝、科举殿试、才子佳人等多个项目的小游戏,这些小游戏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游戏类型,但是加入了大话西游的元素之后,让人有一种来到游戏世界的奇妙感觉。而平时在线上进行游戏的玩家们到了现实中,也为我们带来了各种的惊喜和欢乐。官方也贴心地设置了大话币的机制,鼓励玩家通过更多地互动去换取想要的大话西游游戏周边。

好兄弟来一聚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完美落幕

大话玩家祝福墙

好兄弟来一聚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完美落幕

大话捏面人

  现场的展板,记录了大话西游游戏的发展历史,从02年至今,是否有哪些版本让你印象深刻,现场同样也用展板记录了游戏中所有与玩家见面过的玩法,这些又是否能够勾起你的回忆。而现场同样展出了大话西游跨界合作的内容,例如与银行合作推出银行卡、与珠宝合作推出主题千足金饰品等,让玩家们通过展览了解到大话西游品牌的不断发展与前进。

好兄弟来一聚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完美落幕

大话14年

  现场同样布置了IPAD、电脑等娱乐设施,让一些比较腼腆的玩家能够体验真人一起游戏的感觉,在这些玩家里我们发现了带着小孩的妈妈,也发现了拉着女朋友的小伙子,当然也有在父母陪伴下专心体验游戏的小朋友,从电脑到手机、从端游到手游,从老到少,大话西游早已跨越了时间和年龄,把无数玩家串联在了一起。

好兄弟来一聚 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完美落幕

大话结缘玩家

  最终,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词,大话西游2016嘉年华正式落下帷幕,大话的所有玩家们,让我们15周年再相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