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为防盗版 任天堂新作《超级马里奥跑酷》强制联网

为防盗版 任天堂新作《超级马里奥跑酷》强制联网

发布时间:16-12-10 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0日消息】Fami通发表的调查结果表明,日本全国5个手游用户中就有1个愿意游玩任天堂新作《超级马里奥跑酷》,并且其中有 43.6% 的玩家愿意在游戏中氪金。

为防盗版 任天堂新作《超级马里奥跑酷》强制联网

之前任天堂推出的情怀游戏机“经典迷你 FC”就曾创下 4 天卖出 26 万台的纪录,先不论游戏质量本次的《超级马里奥跑酷》光靠品牌效应应该就能售出不少。

任天堂曾表示过《超级马里奥跑酷》将采取买断制,不会在游戏中设置氪金内容。但是玩家们发现了一个问题,这样一款买断制并以单人为主的游戏却必须要在联网环境下才能进行游戏。

马里奥之父宫本茂对此表示,《超级马里奥跑酷》之所以强制联网是为了防止侵害著作权而采取的保护手段。

宫本茂说,“对我们来说,游戏软件是非常重要的资产。所以我们有必要确认购入游戏的消费者们有能够安全稳定运行游戏的环境。”

可以想象这意味着在地铁等网络信号不好的地方玩家们将无法运行游戏,对于一款如此高关注度作品,这样的措施是否会适得其反呢?

《超级马里奥跑酷》即将于 12 月 15 日正式登陆 iOS 平台,届时就将知晓任天堂能否靠其技术实力守住正版的大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