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决战嘉年华! 无差别PK赛线下总决赛赛制公布

决战嘉年华! 无差别PK赛线下总决赛赛制公布

发布时间:16-12-06 20: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大话嘉年华脚步渐近,无差别PK赛的巅峰对战也将在嘉年华现场正式打响!线上PK赛脱颖而出的四强气势如虹,传说中的神级指挥、完美操作、默契配合都将一一现身现场!在此,公布无差别PK赛线下总决赛规则。

决战嘉年华! 无差别PK赛线下总决赛赛制公布

无差别PK赛已进入线下总决赛环节

  基本规则:

  (1)参赛玩家需为自然人,即必须为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只限身份证、护照、驾驶证)作为身份证明证件,比赛前,工作人员会根据在比赛服成功提交的身份信息进行身份核对,如证件与在比赛服提交的实名信息不符,不得参与比赛。

  (3)参赛玩家应确保报名账号归本人所有或已取得报名账号所有人的合法授权,因游戏账号归属与参赛玩家身份信息不一致产生的纠纷,由参赛玩家负责解决并承担相应后果。

  (4)一个比赛队伍中,真实参赛玩家信息和在比赛服提交的实名信息相符的人员不足3人时,取消整队的比赛资格。

  (5)线下总决赛正式举办前,主办方将对入围四强的队伍进行参赛资格复核,若队伍中能够到场参赛且具备线下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玩家不足3人,视为该队伍放弃总决赛资格,空缺名额根据本比赛细则规定的参赛队伍替补规则确定的其他队伍补位;若具备参赛资格的队伍中到场参赛且具备线下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玩家达到3人或3人以上,未到场参加决赛的该队参赛玩家也拥有领取总决赛奖励的资格。

  (6)对于拥有比赛资格的队伍,仅有实名信息相符的队员才可以上场比赛,实名信息不相符的队员不得上场比赛。

  (7)比赛时,上场队员操作账号进行比赛的人员不能小于3个,每个人操作的账号不得小于1个,如果不符规定,主办方有权利取消该队伍比赛资格。

  (8)每位参赛玩家须本人亲自参加比赛。若出现以下情况:创建角色组建多支队伍、提供不实参赛信息、非本人参加比赛、冒充其他参赛玩家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使用违背比赛公平性手段的参赛者,主办方有权取消该名参赛者以及该名参赛者所在队伍的参赛资格和获奖权利。

  (9) 获取了总决赛资格,但因玩家个人原因导致其所在队伍整体不能参赛或未能完成比赛(如有队员临时弃赛)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队伍获奖资格,并有权要求责任人赔偿主办方因举办本次决赛造成的损失。

  (10)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对其他战队或其他比赛相关人员进行言论、行为等方面的侮辱或人身攻击,不得对其他战队或其他正在比赛的双方进行干扰,否则取消其继续比赛的资格。

  (11)禁止在游戏内宣传工作室、代练、网站、联系方式及其他一切可能对玩家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会受到警告,情节严重者比赛判负。

  (12)对比赛有任何问题或异议的,由参赛队长向现场裁判提出申请,其他队员不得大声喧哗和离开座位,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13)所有参赛战队必须尊重裁判员判罚,如对比赛过程有异议,且证据确凿,可向裁判提出申诉,由裁判做最终裁定。

  (14)每场比赛结束,由双方队长在《胜负确认书》上面签名,确认比赛结果。

  (15)因参赛队伍违反参赛规则或相关法律法规被取消参赛资格时,对应的空缺奖项不做补位发放,涉及游戏道具奖励的,也不做重新排位。

  (16)主办方网易游戏本次比赛所涉游戏开发人员及本次比赛大话西游2工作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不可参加本次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一经发现,主办方将取消上述人员的参赛资格和获奖权利。

  线下总决赛比赛规则:

  线下总决赛(含1/2名决赛、3/4名决赛)统一采用一场定输赢赛制,比赛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判断出胜负结果。

  进战斗后不会自动满血法(包括角色和召唤兽),需在进战斗前自行补满。

  玩家进入赛场后,系统自动回收玩家身上的药物,代替以系统发放药品,比赛药品与前面赛事一致。建议留出足够的药品格子,如果物品栏被非药品占满会导致进入战斗后领不到系统发放的药品。

  所有比赛均采用40回合制(41回合需要进行操作,但是不影响比赛结果)。

  战斗胜负判定规则:

  1.40回合结束前,一方全部倒地,比赛结束,另一方获胜

  2.40回合结束时双方均有存活的在场单位,则可以进行41回合的操作(操作不生效),操作结束时依次进行以下判定

  1)判定在场存活单位数,存活单位数多的获胜

  2)在场存活单位数相同,判定当场离场召唤兽数目,离场召唤兽少的获胜

  3)离场召唤兽数目相同,判定在场灵宝数,在场灵宝多的获胜

  4)仍然相同,随机判定胜负

  线下总决赛安排:

  决赛时间:2016年12月10日

  地点:2016大话西游玩家嘉年华现场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北京798艺术区751D-PARK 79罐

  3-4名决赛时间(以现场执行时间为准):

  账号调试:10:35-10:55

  正式比赛:11:00开始

  1-2名决赛时间(以现场执行时间为准):

  账号调试:16:25-16:45

  正式比赛:16:50开始

  明星赛:获得无差别PK赛冠军的队伍,将在2016年12月11日参加明星赛,对阵体坛明星雷声和开发组联盟的战队,如冠军队伍主动弃权,则由亚军、季军、殿军依次顺延作为候补。

  时间(以现场执行时间为准):

  账号调试:16:55-17:05

  正式比赛:17:10开始

  线下总决赛比赛基本流程:

  抽签——配号——守擂方准备——攻擂方准备——战斗——等待比赛结果

  详细流程说明:

  1.抽签环节时,参赛双方队长在裁判处进行抽签。抽签结果决定攻擂方、守擂方。

  2.配号环节时长为15分钟。当比赛双方都向裁判示意已经配号完成,配号环节提前结束,否则到15分钟后配号环节自动结束。

  3.守擂方准备环节开始后,裁判宣布守擂方可以准备。守擂方先行进入总决赛赛场,并找比武NPC进行准备。守擂方完成准备,并且队长向裁判示意后,认为守擂方准备就绪。

  4.攻擂方准备环节开始后,裁判示意攻擂方可以进入场地进行挑战。攻擂方进入总决赛赛场后,任何队员不得传送出总决赛赛场。当攻擂方在擂台使者处点击挑战后,认为攻擂方发起挑战。

  5.攻擂方成功发起攻擂30s后,双方切入战斗。若在此期间若出现掉线等情况,会自动取消双方的准备状态。若在此期间队员自行暂离或者离队导致部分队员未能进入战斗的,比赛照常进行;如果在此期间队长强行散队导致未能进入战斗的,会遭到警告,情节严重者直接判负。

  注意:

  1.在进入战斗倒计时30s期间,若发生掉线等不可控因素,系统会自动取消双方的准备状态。这种情况下双方进行重赛时,双方不得传送出总决赛赛场,并且不得更换阵容。

  2.对战双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有意妨碍正式比赛的开始,如遇到特殊情况,不得己需要延迟开始,需向现场裁判提出申请,由裁判进行特殊安排,否则取消继续比赛资格,另一方获胜。

  1)裁判宣布守擂方可以准备到守擂方完成准备的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否则判定守擂方有意拖延比赛时间;

  2)裁判宣布攻擂方可以挑战到擂方点击挑战的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否则判定攻擂方有意拖延比赛时间;

  有意拖延时间的,将会给予警告,情节严重的,比赛判负。

  特殊情况处理:

  (1)比赛过程中,一方的现场设备因为不可控因素同时关机的数量低于或等于2台,可立即重新登录,比赛继续进行;高于或等于3台,排除人为因素后,经裁判鉴定情况属实,可重赛。

  (2)如果在本场比赛进行中,出现由于服务器或者网络原因导致所有选手断线,则本场赛果作废,重赛。

  (3)如果比赛过程中,出现有账号被顶号的行为,玩家需承担此现象对比赛造成的消极影响。

  (4)故意断开网络、关闭设备,除裁判行为外,任何参赛者的此类行为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应责任。如果玩家行为影响到正常比赛进行,给该队判负。

  (5)发生此种情况时的重赛重复以上流程,不要求保留原配置。

  线下总决赛奖励发放规则:

  (1)最终四强的每档奖励将被平分为五份,每份奖励根据参赛玩家提交的身份证信息发放给对应的自然人。例如,某参赛队伍共有甲、乙、丙、丁四名玩家参与,提交的身份信息对应甲、甲、甲、乙、丙五份,其中三个参赛角色提交的身份信息均为甲的身份信息,那么当这支队伍成为最终四强时,根据规则,甲将获得队伍整体奖励的五分之三,丁无法获得任何奖励。

  (2)总决赛奖励涉及税收,参赛玩家有义务提供相关资料以便主办方代缴个人所得税,因所提供资料不符合参赛玩家身份或国家法律法规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线下总决赛奖励发放说明:

  (1)对现金奖励,主办方将个人应得奖金扣除主办方代缴的个人所得税后以税后形式的金额发放到参赛玩家指定的该玩家本人、符合身份要求的个人银行账户卡上,现金奖励成功转账至参赛玩家提供的该玩家本人账户后,视作现金奖励发放完成(因玩家本人提供的银行账户信息有误影响转账的,由玩家本人承担全部后果)。

  (2)对实物奖励,主办方将根据参赛玩家身份信息在颁奖现场颁发给玩家本人,因参赛玩家本人不在场而未能发放的,将根据参赛玩家在游戏内提交的收件地址以快递形式发送,实物奖励的快递由本人完成送达收件地址签收后,视作实物奖励发放完成。

  线下总决赛奖励:

  现金及实物(奖金为税前):

  冠军队伍:200000元人民币奖金+ 无差别PK赛冠军戒指*5

  亚军队伍:100000元人民币奖金+ 无差别PK赛亚军戒指*5

  季军队伍:50000元人民币奖金 + 无差别PK赛季军戒指*5

  殿军队伍:10000元人民币奖金 + 无差别PK赛殿军戒指*5

  称谓:

  为期2个月的定制化称谓,称谓的发放对象为确认参赛的5名正式队员对应的游戏服报名角色。

  冠军队伍:无差别PK赛冠军

  亚军队伍:无差别PK赛亚军

  季军队伍:无差别PK赛季军

  殿军队伍:无差别PK赛殿军

  无差别PK赛总决赛近在咫尺,终极对决,谁将折桂?究竟哪支战队将获得最终胜利?且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