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血战到底 《新倩女幽魂》将推全新战场

血战到底 《新倩女幽魂》将推全新战场

发布时间:16-12-07 14:05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年末资料片“血战土木堡”即将上线,新副本、新战场、新剧情等全新玩法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全新战场以土木堡突围与北京保卫战这两场重要战役为背景,玩家通过化身其中战士亲历这两场战役,更加深入体验这段历史剧情。

开弓没有回头箭 新战场一战到底

全新战场玩法土木堡之变,以土木堡突围与北京保卫战为背景,玩家可以选择化身为明军或是瓦剌大军参与到这两场战役的战斗之中。与以往不同的是,全新战场增加了不少的机关协助玩家战斗。

血战到底 《新倩女幽魂》将推全新战场

在土木堡突围中,玩家一旦选择投入战斗,除了死亡以外没有任何途径可以回到大营,这也就意味着每一次出征参战都是没有回头与退路的进攻。瓦剌阵营拥有攻击强劲的攻城车,而明军阵营拥有防御炮台,玩家在进行战斗的时候,需要考虑到机关加入后双方的实力变化作出应对。

同时,全新战场的玩法也与新剧情紧密相连。在土木堡之变中,明英宗所率的明军被瓦剌在土木堡埋伏。所以如果玩家选择明军,就是以防守为主,选择瓦剌则反之。战场中每场战斗持续15分钟,如果在限定时间内,瓦剌阵营没有攻下明军,那就是明军胜利!

当玩家完成土木堡突围的战斗后,就会被传送到北京保卫战,开始一场新的战斗。北京保卫战与土木堡突围又有所不同,玩家需要通过占领据点与击杀士兵获得士气值,当有一方占领所有据点后,才能击杀主帅获得胜利。

全新场景带你回到过去

此次新战场的场景,由美术参考了大量的文献与资料,根据对土木堡之战所在地的文字描述与有限的图片资料,重新设计与搭建。争取还原了土木堡的风貌——土木堡前的瓦剌大营,看起来充满异域风情却不浮夸造作,军营之内看起来都非常井井有条。

血战到底 《新倩女幽魂》将推全新战场

血战到底 《新倩女幽魂》将推全新战场

明军负责镇守的几座城门,有的已经破败陨落,看的出来防御工事疏于管理,也说明了明军退败到城内已经有了些许的凌乱,被埋伏的绝望让他们也丧失了求生的欲望。

血战到底 《新倩女幽魂》将推全新战场

血战到底 《新倩女幽魂》将推全新战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