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期开始] [德杯赢皮肤活动]" />
新闻 > 重点新闻 > IEM 2016《英雄联盟》大赛即将打响

IEM 2016《英雄联盟》大赛即将打响

发布时间:16-11-19 0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S7季前赛的大赛将在这里开启!

在奥克兰举办的IEM《英雄联盟》比赛将在今天开启。不过大家要注意,这次比赛进行2天,比赛是BO3淘汰制。

IEM 2016《英雄联盟》大赛即将打响

第一天的比赛是由NTZ e-Sports对抗Unicorns of Love,此后会有一场表演赛,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的队伍是Chiefs队和Longzhu Gaming队(国内龙珠战队)。

如果你拥有VR设备,你可以在SILVER.tv全程观看VR直播。如果没有VR设备也没关系,你可以在Twitch观看比赛。

TAG标签: 英雄联盟 IE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