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星巴克员工曝12月7日更新Pokemon GO“二代精灵”

星巴克员工曝12月7日更新Pokemon GO“二代精灵”

发布时间:16-11-20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此前,有网友在《Pokemon Go》最新版本的游戏源文件中发现了有关第二代Pokemon Go游戏的线索。发现100多个新精灵将在更新中推出,至于Niantic具体何时解锁这些精灵,开启新的精灵世代更新仍不得而知。不过,最近Reddit有自称为“星巴克员工”的网友曝出了一封内部信件图片,显示Pokemon GO“二代精灵”更新日期为12月7日。

星巴克员工曝12月7日更新Pokemon GO“二代精灵”

据称,此信件是星巴克内部的营销活动计划备忘录,旨在与合作商共同进行营销活动吸引顾客。而其中最为突出的是Pokemon GO“二代精灵”的更新日期,尽管许多人对其真实性质疑,尤其是信件中将所有“Pokemon”错拼成“Pokeman”。但是该网友确认自己确实为星巴克员工,该信件也是真实存在的。错拼或为不熟悉游戏的市场部门员工所致,但他本人是铁杆Pokemon GO粉丝不会拿虚假的证据开玩笑。他可以向版主提供真实性的信息,而且他透露在二代更新发行日,每家(美国)星巴克门店都成为Pokestop。

星巴克员工曝12月7日更新Pokemon GO“二代精灵”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