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守望先锋》新英雄新模式新地图今日上线!

《守望先锋》新英雄新模式新地图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16-11-16 13: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守望先锋》官方今天正式发布公告,新英雄“黑影全新的街机先锋模式以及新地图“生态监测站:南极洲”正式上线!此外,还有众多英雄技能修改等超多内容,第三赛季也将于12月1日上午8点正式开始。玩家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进游戏体验一番了呢?

《守望先锋》新英雄新模式新地图今日上线!

关于新英雄“黑影”我们之前已经有过介绍,她是一名高科技黑客,可以入侵敌人,使敌人暂时无法使用技能。

此外,黑银还能入侵急救包和托比昂的炮台,使敌人无法使用急救包并让炮台彻底失去作用。她可以使用手中的自动手枪消灭敌人,而光学迷彩则可以让“黑影”隐身并在短时间内加快移动速度。这一技能让她悄无声息地穿过敌人的防御,但如果她受到伤害或攻击敌人就会立刻现身。

她还拥有位移传动技能,可以将传动装置像扔手雷一样扔出去,并再次激活这一技能,让“黑影”立刻传送至传动装置附近(即使在空中也可以)。

“黑影”的终极技能是电磁脉冲,在大范围内释放出电磁能量,入侵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并摧毁敌人的屏障和护盾。

至于全新模式“街机先锋”,顾名思义就是一命闯关。玩家在不被允许切换英雄的情况下需要在多个定期循环更新的游戏模式、地图以及不同于快速比赛以及竞技比赛规则的全新规则下进行游戏。对玩家的操作和对英雄的熟练度要求甚高。

新英雄:“黑影”(突击)

全球最臭名昭著的黑客之一:“黑影”已经从阴影中出现。作为一名神秘的渗透者,她利用信息操纵权贵。

“黑影”是一名操纵大师,她可以入侵敌人,使敌人暂时无法使用技能。此外,她还能入侵急救包和托比昂的炮台,使敌人无法使用急救包并让炮台彻底失去作用。她可以使用手中的自动手枪消灭敌人,而光学迷彩则可以让“黑影”隐身并在短时间内加快移动速度。这一技能让她悄无声息地穿过敌人的防御,但如果她受到伤害或攻击敌人就会立刻现身。她还拥有位移传动技能,可以将传动装置像扔手雷一样扔出去,并再次激活这一技能,让“黑影”立刻传送至传动装置附近(即使在空中也可以)。

“黑影”的终极技能是电磁脉冲,在大范围内释放出电磁能量,入侵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并摧毁敌人的屏障和护盾。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黑影”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新模式:街机先锋!

《守望先锋》新英雄新模式新地图今日上线!

快来《守望先锋》的“街机先锋”中尝试全新的游戏方式吧。你可以在多个定期循环更新的游戏模式、地图以及不同于快速比赛以及竞技比赛规则的全新规则下进行游戏。无论是1对1对决、3对3对战、乱斗或是类似“不允许切换英雄”这样的特殊规则,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模式,并且你还可以获得街机先锋特色奖励,比如补给!

新竞技场地图:生态监测站:南极洲

《守望先锋》新英雄新模式新地图今日上线!

准备好前往气象学家美曾经驻扎过的前守望先锋生态监测站:南极洲吧。当这里的科学家忙着研究世界各地的异常气候时,一场极地风暴袭击了这里。逃生无望且补给不足的科学家们决定将自己急冻起来等待风暴结束。他们原本以为只需要几个月时间,但实际上美在差不多十年之后才醒来。

生态监测站:南极洲是一张紧凑的全新竞技场地图,并包括了多个全新的游戏模式,比如3v3对战以及1v1决斗。一起来街机先锋试试吧。

第三赛季

竞技比赛第二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8点结束,而第三赛季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8点开始。在为期一周的休赛期内,你仍然可以加入采用竞技比赛规则的比赛,但你的竞技等级不会受到影响并且不会获得竞技点数。

我们在第三赛季中也对竞技等级系统进行了些许调整。玩家现在会在更大的竞技段位范围内进行匹配,这意味着你的第三赛季竞技等级可能会比之前赛季的竞技等级略低。

设计师观点:第二赛季开始的时候,黄金与白金段位的玩家数量比我们设想的要多。这意味着在这些段位内的玩家水平参差不齐,并且某些玩家在定级赛期间获得了过高的竞技等级。这些玩家的竞技等级会在经过几场比赛后开始下降。在第三赛季中,玩家在完成定级赛后的竞技等级会较低,这样一来玩家们在正式比赛开始后,竞技等级就会不断提高。在完成一定数量的比赛后,你的竞技等级就会处于一个正常水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