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韩电竞协会表示:不卖选手了 LPL要自己加油

韩电竞协会表示:不卖选手了 LPL要自己加油

发布时间:16-11-11 10:4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佚名

【52pk 11月7日消息】“韩国圈内人表示,在SKT不仅是Faker,Bang、Wolf等大部分都是A级选手,他们也会因这次的夺冠而要求加薪的可能性非常高,全押在Faker身上也很困难。

Faker如若不满意SKT的年薪提议,也不太可能继续留在SKT。虽然去年选择了有能力继续夺冠的SKT,但如今已经创造了三次全球总决赛冠军的大记录,也可能会想要尝试其它挑战。

韩国圈内人爆料,现在的Faker,比起名誉更想多挣钱。”

韩电竞协会表示:不卖选手了 LPL要自己加油

其实大魔王Faker的初心我们都有目共睹,从S3到现在四年有余,在他身价暴涨的S5赛季Faker也并没有选择来华,而留在韩国的薪资待遇虽然不能与中国相比,但看起来更容易获得荣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另一方面,三星和ROX在本赛季的表现尤为出色,就如同当时的Marin和Easyhoon一样,早有中国战队对这些队员们蠢蠢欲动,然而LPL在过去两年内的糟糕表现或许成为这些选手下定决心的一个绊脚石,要成绩还是要利益是他们面对的艰难选择。

韩电竞协会表示:不卖选手了 LPL要自己加油

“SKT内部人员表示,韩国并不能向中国那样给选手们很多年薪,因此用心培养的A级选手被抢走的情况不在少数。况且合约时间均是以1年为单位,每年这样的事情反复发生,不利于LOL联赛的发展,需要建立相应的对策。

其实韩国和中国的e-Sports协会为了阻止选手们在地区间的盲目转会,不久间将会发表必须取得签证才能参加两国正规联赛的方案。

韩国e-Sports协会事务总长也表明,今年韩国选手将不会大量流入到中国,但像Faker这样的特级选手无法阻挡,会密切关注其动向。关于韩中选手地区间移动的内容近期内将发表。”

韩电竞协会表示:不卖选手了 LPL要自己加油

选手们的身价,随着他们的良好发挥而水涨船高,但可以看出,韩援影响的不只是LPL。LCK方面也因为自己国家人才的流失而有了危机感,毕竟培养选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纵然有着完整的体系和管理方式,也依然需要时间,而此时的韩国更像是将培养好的选手输送至各个赛区赚钱,他们自然也为自己的赛区而感到担忧。

那么失去了大量韩援的LPL赛区,就要着手于自己本土选手的培养,全华班也好青训也罢,中国有潜力的选手依然值得开发,也值得更大的赛场舞台,如果只着眼于韩援LPL也将无法发展。

控制韩援入华的这一政策或许是LPL和LCK都做出改变的契机,为了两个赛区都能进步,相应的对策也必须存在。

TAG标签: lol LPL 韩电竞协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