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IEM工作人员称不确定LPL队伍是否参加奥克兰站

IEM工作人员称不确定LPL队伍是否参加奥克兰站

发布时间:16-11-11 10:36 来源:新浪 作者:pentaq

【52pk 11月7日消息】IEM英雄联盟负责人Chobra在Reddit上进行了AMA。

IEM工作人员称不确定LPL队伍是否参加奥克兰站

之前TSM一度表示无法参加IEM奥克兰站的比赛,但是又在前不久确认参赛,因此粉丝对于奥克兰站究竟会有哪些队伍参加表示关心,并特别问到IM的参赛情况。

Chobra表示:“我们听说IEM奥克兰站和中国德玛西亚杯的决赛时间有些冲突,这让我们很难保证是否有LPL队伍参赛。而且LPL队伍的签证时间也可能是一个阻碍,但是我们依然会继续努力。”

事实上德玛西亚杯的比赛时间是中国时间11月12日-13日,奥克兰站的比赛时间是当地时间的11月19日-20日,因此奥克兰站的时间与德玛西亚杯并不冲突。

不过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比赛时间是11月18日-11月20日,与IEM奥克兰站的时间确实是有所重合。

然而目前获得IEM奥克兰站名额的IM并不参加NEST,而参加NEST的RNG战队获得的是IEM京畿道站的名额,京畿道站的比赛时间是12月16日-18日,因此就这样的比赛时间来说,几支队伍都并不冲突。

不过签证是否顺利以及队伍是否会因为其他原因不接受比赛邀请都有可能改变IEM奥克兰站最后的参赛情况。

TAG标签: LOL IEM LP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