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幻想航海新作《弃船》公布 决定都影响后续行动

幻想航海新作《弃船》公布 决定都影响后续行动

发布时间:16-11-09 10:02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9日消息】Fireblade Software工作最近公布了旗下新的PC游戏《弃船(Abandon Ship)》,一款以帆船冒险题材的游戏,你可以操作一搜帆船和船上的船员,在不同的环境中探索,形成不同的世界,以及进行具有策略性的战斗。

幻想航海新作《弃船》公布 决定都影响后续行动

这款游戏以“Age of Sail(航海时代)”为主题,具有幻想元素,以及由“Naval Oil Paintings(海军式油画)”所获得灵感的艺术风格。需要注意的是,游戏中的死亡为永久死亡,你所做的每个决定都会影响后续的行动。你所完成的任务将会改变环境,针对朋友或者敌人的决定也会决定着他们对你的看法,例如帮助你或是阻碍你。

《弃船》将会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登陆PC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