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2016暴雪嘉年华重磅消息汇总 六款大作精彩延续

2016暴雪嘉年华重磅消息汇总 六款大作精彩延续

发布时间:16-11-05 10:05 来源:暴雪 作者:佚名

【52pk 11月5日消息】2016暴雪嘉年华重磅来袭,本次嘉年华上,多款游戏都公布了非常重要的消息,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吧。

2016暴雪嘉年华重磅消息汇总 六款大作精彩延续

《魔兽世界》

暴雪先后公布了《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未来7.1.5和7.2两个版本。

7.1.5版本主要为一些职业平衡型的改动。7.2版本将加入全新的团队副本萨格拉斯之墓,基尔加丹将作为7.2版本的最终BOSS。新的五人地下城永恒之夜大教堂。

7.2版本中PVP模式也将迎来改变,新的PVP赛季新增了PVP大乱斗魔兽,这一设计思路有受到炉石和守望先锋的启发。创造这一模式旨在为老战场开发新玩法,想为魔兽世界的PVP增加新的活力。

在神器上暴雪也将加入全新内容,包括新的神器外观,以及新增一个神器大特质和若干神器小特质。

在开幕式上,暴雪总裁麦克莫汉还亲自宣布《魔兽世界》将推出一只新的小宠物,这只小宠物发布的目的是为了慈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出去。

2016暴雪嘉年华重磅消息汇总 六款大作精彩延续

《暗黑破坏神3》

暗黑2中经典的职业死灵法师将在2017年回归暗黑3!曾经经典的骷髅复生、骨矛、尸爆等技能都将得到重现。

2016暴雪嘉年华重磅消息汇总 六款大作精彩延续

探索致命的新区域:邪恶污秽的气息不断地在庇护之地的各个角落扩散。

盘雾沼地:这片环境恶劣、不宜居住的大地已经被遗弃了数百年之久。那里的浓雾终年不散,仿佛是被某种黑暗的存在永久囚禁,蠢蠢欲动。

先民神殿:最早期奈非天的远古纪念碑。这座神殿位于庇护之地的地表之下,绝大多数凡人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今年是《暗黑破坏神》20周年,因此暗黑1将作为秘境植入到暗黑3当中。作为秘境加入的暗黑1将会继续采用复古的像素风、8方位移动等元素。

全部的重制将通过Glorious RetroVision™呈现:特别的90年代声效与视觉过滤器打造“经典”外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