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守望先锋或有TV版动画?BBC采访中动视暴雪员工爆料

守望先锋或有TV版动画?BBC采访中动视暴雪员工爆料

发布时间:16-11-02 09:38 来源:爱玩网 作者:洛特之剑

52pk11月2日消息】动视暴雪影业的副社长Stacer Sher在接受BBC采访时称,将会考虑制作《星际争霸》或者《守望先锋》的电视剧。

守望先锋或有TV版动画?BBC采访中动视暴雪员工爆料

动视暴雪员工:Stacey Sher(左)和Nick Van Dyk(右)

10月28日,Netflix已经开始在播放动视暴雪旗下游戏《小龙斯派罗》的动画化作品“Skylanders Academy”,而Stacey Sher还表示由于暴雪的游戏角色和故事与动画连续剧有着很高的契合度,所以他们目前正在商讨开发《守望先锋》或《星际争霸》系列电影、电视动画的可能性。

守望先锋或有TV版动画?BBC采访中动视暴雪员工爆料

《小龙斯派罗》TV动画已经播出

此前,动视暴雪已经公布《使命召唤》系列的电影计划,因此将这一策略延续到暴雪旗下最热门的《守望先锋》、《星际争霸》等游戏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