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第五届亚洲移动游戏大会明年1月在菲律宾马尼拉召开

第五届亚洲移动游戏大会明年1月在菲律宾马尼拉召开

发布时间:16-11-01 16:30 来源:官方 作者:GMGC

移动游戏是东南亚地区增长最快的行业,GMGC先后在新加坡、泰国、越南和马来西亚等国举办的亚洲移动游戏大会,吸引了近千位移动游戏专业人士参加,这也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B2B商业对接会议活动。第五届亚洲移动游戏大会现已确定2017年1月12日至13日在菲律宾马尼拉盛大召开。为什么GMGC会选择在马尼拉召开本次大会?因为——

第五届亚洲移动游戏大会明年1月在菲律宾马尼拉召开

菲律宾拥有东南亚第三大的智能手机市场,移动游戏下载量高居首位。菲律宾拥有东南亚增长速度最快的应用程序市场和发行平台,将成为繁荣的游戏产业中心,汇集众多上市公司,国际和地区性游戏公司与行业盛会。菲律宾的移动游戏市场收益稳定增长,2016年收益约2.41亿美元。

菲律宾的本地公司,例如Xurpas同样也在逐渐崛起, 并在海外迅速扩展与上市。在菲律宾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注重下,菲律宾本土游戏行业的发展有着无限潜力。不少菲律宾大学都有开设游戏开发,编程及设计等相关课程,其中不少本地游戏制作人就来自这些毕业生。菲律宾的本地游戏制作人数量与规模不断增长,是投资与跨国合作的最佳市场。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最近伴随商业代表团访问中国,表示出希望与中国加强双边关系的意图。在会议上,双方希望建立更强的经济关系和商业来往。这次会面把双边关系推向另一个高峰,例如,菲律宾与中国的这次会晤签署了价值240亿美元的投资。跨国投资的范围广阔,包括各行各业,如运输、酒店和旅游业。菲律宾有着前景光明、充满活力的经济环境,如今是全球投资者进入菲律宾市场的最佳时机和机会。

第五届亚洲移动游戏大会明年1月在菲律宾马尼拉召开

GMGC将于2017 年1月12至13日在东南亚举办第五届国际性游戏大会:GMGC马尼拉。这次B2B大会将在马尼拉的Edsa Shangrila(艾莎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有1000多名东南亚及国际行业领袖出席。除了能够通过VIP晚宴和在线交流与大型商业伙伴建立联系之外,活动的亮点还包括独游戏开发大赛环节和开发者专区,当地的杰出独立开发者将在此展现自我。GMGC还邀请来亚洲大牌行业领袖,分享经验与行业趋势。更多精彩内容和前沿业界动态,敬请关注本届GMGC马尼拉。

GMGC海外商务负责人:

Jessie

Mobile:15901338441

Email: jessie.wang@gmgc.info 

TAG标签: 移动游戏 GMGC 马尼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