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任天堂新游戏机Switch正式公布 主机掌机二合一

任天堂新游戏机Switch正式公布 主机掌机二合一

发布时间:16-10-21 09:44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1日消息】就像之前预告的那样,任天堂在今天23点(北京时间10月20日22点)正式公布代号为NX的新游戏机: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新游戏机Switch正式公布 主机掌机二合一

就像长期以来的传言那样,新主机是掌机和主机的一体化,在家放在底座上可以当做家用主机接电视游玩,在出门则可以插上两侧的控制器来当做掌机游玩,还可以随时将掌机屏幕支撑起来,将两侧的控制器取下来操作游戏。

各种场景可以随意转变,同时也可以双人或者联机对战等,这应该也是名称Switch的由来。

任天堂新主机Nintendo Switch正式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