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变形金刚》10.28二测 将推新模式及新角色探长

《变形金刚》10.28二测 将推新模式及新角色探长

发布时间:16-10-19 14:16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9日消息】在8月26号游戏首测结束的这两个月期间,游戏的项目人员都在忙些什么?新的游戏内容又会带给我们哪些不一样的体验下?下面就为各位带来二测新版内容的抢先揭秘。

《变形金刚》10.28二测 将推新模式及新角色探长

腾讯自研FPS对抗网游《变形金刚》10月28日二测

首测后的游戏研发动向

一测结束后,项目主要针对新玩法,新地图,新英雄以及现有的英雄优化展开工作。这些方面的内容也是玩家在一测中提出建议最多的地方。

针对第一次测试中玩法反馈的玩法比较少的问题,《变形金刚》二测新增夺旗模式、护送模式、个人战模式和阵营战模式4个全新的模式。目前游戏中的模式数量达到了6个,支持这些模式的地图也会持续增加。

英雄方面,二测将增加新英雄--探长(电影版),探长也是第一个以全新的英雄定位方式去制作的英雄,这样的定位方式也会影响到之前版本已有的15个英雄,项目组还按照新的定位方式的重制了大黄蜂、救护车。后续的更新中会逐渐放出原有英雄的重制版本。此外在英雄平衡方面也在持续地调整,项目组把平衡性会放到第一重要的位置,相信在接下来的测试及更新中玩家会明显感受到英雄的持续平衡调整。

后续测试时间及版本内容

1、推出护送、夺旗模式

10月28日,《变形金刚》将进行二测,这次测试计划推出新模式——护送(俗称的推车)、夺旗等需要玩家去研究去配合的模式,配合着新模式也相应地推出杰胡丁基地、太空桥、方舟空间站等地图。

《变形金刚》10.28二测 将推新模式及新角色探长

《变形金刚》10.28二测 将推新模式及新角色探长

《变形金刚》夺旗模式

2、全新博派角色——探长

《变形金刚》二测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电影版角色——探长。探长在游戏中是一位近距离杀伤力十足的肉输出角色,与之前的角色不同的是,探长拥有3个技能。玩家可以通过技能和枪械的组合来玩出探长的套路。

《变形金刚》10.28二测 将推新模式及新角色探长

《变形金刚》全新博派角色——探长

3、既有角色大调整

在这次测试中,项目组将对已有角色进行优化,对其玩法深度进行挖掘,第一期先行推出新版救护车和大黄蜂,后续还会有擎天柱、诈骗、蓝霹雳、吵闹、千斤顶等角色与玩家见面。

项目组透露,改版后大黄蜂的输出更为集中在近距离,其机动性更加突出,除了二段跳能力得到保留之外,还增加了二段瞬移能力,接敌、逃生等能力更为突出,使得在新增的“夺旗模式”下,大黄蜂成为抢旗较为好用的英雄之一。

大黄蜂近距离刺杀能力和单体刺杀能力得到加强。改版后,救护车虽然在攻击力上有所削弱,但辅助能力更加出色,单体治疗、群体治疗、单体位移+增加上限技能都强化了其奶妈特性。也更加验证了救护车的口头禅“战场中的队友们,有我在,你们就死不了”。救护车血量护盾属性的增加也强化了他的生存能力,站得住的奶妈才是好奶妈。

提前爆料1:后续英雄会持续优化,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定位

继大黄蜂、救护车之后,之前的英雄会逐步加强其特性,既贴合原著中角色的性格,又能让游戏维度丰富起来。

提前爆料2:原创全新模式正在研发中

目前有全新的比较特别的原创模式正在研发当中,希望能够尽快与玩家见面,在原创模式中,可能不止是英雄之间的战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