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预选报名开启 参赛送水立方门票

时间:16-10-17 15:05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洛特之剑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预选赛报名时间将从10月17日持续至10月23日,比赛将于10月25日-27日进行,冠军将获得中国区外卡赛的参赛资格。

【52pk 10月17日消息】《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天梯预选赛报名今日正式开启,通往中国区外卡赛的大门已经打开,本次预选赛报名时间将从10月17日持续至10月23日,比赛将于10月25日-27日进行,冠军将获得中国区外卡赛的参赛资格。

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预选报名开启 参赛送水立方门票

此外,报名成功并完成比赛的队伍还将获得价值198元的水立方线下观赛门票5张及随门票附赠的丰厚奖励,报名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现在就点击报名吧!

点击报名

本次《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天梯预选赛参赛名额上限为64支队伍,英雄联赛和团队联赛黄金组及以上的玩家可以组队参加报名。若报名队伍多于64支,则优先选取符合条件的前64支队伍。喜欢电子竞技而且天梯排名靠前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本次预选赛还设立了参与奖,所有报名成功并且完成比赛的队伍都将获得价值198元的水立方单日观赛门票5张,除了可以在水立方现场观看比赛,门票还将包含价值300元的豪华暴雪周边福袋及风暴神秘虚拟道具奖励。除了报名参赛能获取门票之外,主办方也将通过其他渠道发放门票,敬请广大玩家继续关注《风暴英雄》官网。

本次预选赛,NO总、牙牙、三宝、NOVA等人气主播也将参与其中,他们将会指导参赛战队进行训练赛!报名开启后,主播们将分别担任报名战队的导师,与战队通过语音连麦,进行实时指导并在直播间进行直播!各位导师与队员间将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稚嫩的学员又将完成怎样的华丽脱变?敬请关注本次预选赛!

报名时间:10月17日-10月23日

比赛时间:10月25日-10月27日

比赛赛制:

64进8:BO1单败淘汰赛,每一轮的地图由裁判指定

8强:BO3单败淘汰赛,每一轮的第一张地图由裁判指定,第二张图开始由败者选图

赛事奖励:

冠军:中国区外卡赛参赛资格

参与奖:每队可获得价值198元的线下观赛门票5张(总计320张)

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预选赛报名开启 参赛送水立方门票

关于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

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将于12月3日-4日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决赛,玩家除了可以零距离欣赏到世界顶尖战队的巅峰对决,还能接触到喜爱的职业选手及人气解说,我们热诚邀请大家前往这场属于风暴玩家的盛大聚会!

本次黄金世俱杯天梯预选赛将于10月25日-27日进行,为了让更多玩家见到《风暴英雄》顶级选手的风采,我们将会对所有比赛进行录像,并在赛后进行详细点评和解说,随后将在暴雪TV官方频道进行播出。想要观看比赛视频的玩家敬请关注暴雪TV官方频道以及《风暴英雄》官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