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古剑奇谭3》新情报:背景音乐及女性角色海报公布

《古剑奇谭3》新情报:背景音乐及女性角色海报公布

发布时间:2016-10-16 08: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6日消息】国产单机新秀《古剑奇谭》的第三部续作在2015年短暂亮相之后便陷入沉寂。

时隔一年多,今天终于传来《古剑奇谭3》的最新消息,游戏背景音乐首次开放试听。并同步放出一幅女性角色海报。

据《古剑奇谭3》游戏总监“_某树_”介绍,此次放出的游戏音乐当中融入了古乐器“埙”的声音,编曲悠扬、层次感非常强。

点击试听《古剑奇谭3》背景音乐>>>

在游戏架构方面,《古剑奇谭3》的系统玩法是重点改进的部分之一。剧情方面,古剑三故事整体的信息量不会少于一代或二代,但如果同规模放大缩小对比的情况下,对白量少于一代和二代。

至于《古剑奇谭3》上市时间,目前尚未最终确定。但据“_某树_”透露,这款游戏自2015年初正式开发,一般制作一款全新单机需要三年时间,而现在才过去了大约一年半。

照此推算,《古剑奇谭3》至少也会在2018初左右正式与玩家见面,发售时间很可能会安排在2018年暑期档。 

《古剑奇谭3》新情报:背景音乐及女性角色海报公布

《古剑奇谭3》新情报:背景音乐及女性角色海报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