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介绍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在哪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介绍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在哪

发布时间:16-10-14 10:56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沐风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于阴阳师手游13日更新后,加入到游戏中。那么,阴阳师手游地藏像,在哪,玩家该如何找到,同时,通过该设置,玩家可以获取到什么消息,能得到怎么样的收益呢?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介绍:

  阴阳师手游版本于13号进行了更新,加入了地藏像。玩家可以在如下图的位置,看到地藏像。由于地藏像,颜色很深,和背景颜色很像,让一些玩家,难以分辨。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介绍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介绍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作用:

  打开地藏像,则可以看到游戏中的活动介绍了。同时,对这些活动,进行了时间、完成过程、奖励等的介绍。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作用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作用

  阴阳师手游地藏像,该设置的加入,可以说,极大的方便了玩家查询。通过阴阳师手游地藏像,玩家可以对游戏的活动,一目了然。有了地藏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日常了。期待阴阳师手游,在后期,可以多加入一些类型阴阳师手游地藏像的设置,方便玩家的体验。


  更多阴阳师手游攻略相关资讯:

  阴阳师式神怎么升级 有什么途径提高等级

  阴阳师手游友情点攻略 阴阳师手游友情点怎么获得

  阴阳师御魂怎么刷 怎么样高效率的刷御魂

  阴阳师手游式神选择 新手向式神推荐解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