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恶搞《暴雪达人秀》:士兵76左拥右抱好不开心

恶搞《暴雪达人秀》:士兵76左拥右抱好不开心

发布时间:16-10-14 09:54 来源:爱玩网 作者:洛特之剑

【52pk 10月14日消息】由国外视频作者“That Punch Kid”制作的《暴雪达人秀》,源氏上台用吉他演奏《守望先锋》主题曲,然后阿尔萨斯表示不服,也要上台较量,并且是先用拳头较量……

(吉他曲:变奏版,《守望先锋》主题曲与《Arthas, My Son》)

两首吉他曲都编得很好,源氏的弹奏让人回味不已,可惜的是笔者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完整版,难道是视频作者自己弹的?这里给想听完整版的玩家先说一声抱歉了。

恶搞《暴雪达人秀》:士兵76左拥右抱好不开心

剧情彩蛋:台下的吃瓜群众表示事不关己,士兵76左拥右抱好不开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