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龙珠:超宇宙2》人气新角色“黑悟空”登场!

《龙珠:超宇宙2》人气新角色“黑悟空”登场!

发布时间:16-10-14 09:26 来源:gamingbolt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4日消息】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布了《龙珠:超宇宙2》中拥有超高人气的“黑悟空”的消息,将是DLC预购的免费角色。万代南梦宫随后还将会专门制作可供购买的黑悟空角色。

《龙珠:超宇宙2》公布人气新角色“黑悟空”

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布了《龙珠:超宇宙2(Dragon Ball Xenoverse 2)》中拥有超高人气的“黑悟空”的消息,该角色加入游戏的消息早先在7月放出,并将是DLC预购的免费角色。万代南梦宫随后还将会专门制作可供购买的黑悟空角色。

黑悟空是《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中的主要反派角色,主要服装为黑色,故被称为“黑悟空”或“黑暗人”。因其酷帅的外形和非凡的气质,一出场便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成为《龙珠:超》最吸粉的新角色之一。虽然此次公布的黑悟空是作为DLC预购的免费角色登场,不过万代南梦宫也会专门制作黑悟空角色可供购买。

《龙珠:超宇宙2》是《龙珠:超宇宙》的第二部正统续作,支持玩家自制的原创角色。本作将于10月25日在北美发售,登陆PS4/Xbox One,欧洲地区为10月28日,PC版/Steam发行时间为10月28日。敬请期待。

《龙珠:超宇宙2》公布人气新角色“黑悟空”

《龙珠:超宇宙2》公布人气新角色“黑悟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