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英雄联盟S6八强赛门票已售罄 中韩大战门票涨10倍!

英雄联盟S6八强赛门票已售罄 中韩大战门票涨10倍!

发布时间:16-10-12 10:14 来源:玩加赛事Ramsey 作者:Ramsey

【52pk 10月12日消息】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门票已经售罄,其中两场中韩大战在二手球票交易平台的价格飙涨了数倍。

SKT vs RNG这场比赛最好的位置4L的门票已涨至600美元,最差的1L位置也要200美元。

ROX vs EDG这场比赛最高的位置4L的门票现在的价格是500美元,最差的1L位置需要170美元。

4L位置的原始票价为54.5美元,1L位置的原始票价为36.5美元。

TAG标签: 英雄联盟 S6 中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