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守望先锋万圣节惊魂夜上线 12款新皮肤等你开

守望先锋万圣节惊魂夜上线 12款新皮肤等你开

发布时间:16-10-12 09:21 来源:网易 作者:洛特之剑

【52pk 10月12日消息】《守望先锋》万圣节特别活动已经在国服正式上线,共12位英雄有新皮肤。“万圣夜惊魂”的新道具可以通过金币购买,但需要3倍价格。此外,堡垒的嘉年华皮肤也已经可以提前预览。

守望先锋万圣节惊魂夜上线 12款新皮肤等你开

宣传视频:

《守望先锋》万圣夜惊魂

“万圣夜惊魂”活动概要:

万圣夜惊魂活动从10月12日持续到11月2日。

乱斗模式是4人PVE,只能使用76、安娜、半藏、麦克雷,并且不能重复,对抗狂鼠博士和僵尸路霸。

共12个新皮肤,可从南瓜补给箱中开出。

新补丁平衡性调整

安娜:大招充能消耗增加20%,E技能爆炸半径从3m提升至4m

黑百合:开镜速度从0.5s降低至0.33s。

狂鼠:轮胎大招启动速度加快。

新皮肤

万圣节南瓜补给箱

Opening a Halloween Crate Preview

好莱坞更新

好莱坞地图上多了万圣节的装饰。

新的胜利姿势:墓地!

所有英雄都有了一个新的胜利姿势,并且是一个墓地……只见源氏的神龙在他的墓地上飘呀飘……

Overwatch Halloween RIP Victory Emotes - Some Heroes Only!

新的大乱斗:狂鼠博士的复仇

守望先锋万圣节惊魂夜上线 12款新皮肤等你开

简介:狂鼠博士渴望复仇。四个流浪者过来阻止他……

规则:

只能使用76、安娜、半藏、麦克雷

不能重复选英雄

不能更换英雄

保护城堡的大门,防止它被摧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