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LOL新英雄艾翁天赋符文 lol艾翁上线时间 艾翁技能

时间:16-10-11 15: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LOL新英雄艾翁艾翁天赋符文加点,lol新英雄艾翁上线时间。lol艾翁的天赋符文攻略。lol新打野英雄艾翁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艾翁艾翁天赋符文加点lol新英雄艾翁上线时间。lol艾翁的天赋符文攻略。lol新打野英雄艾翁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艾翁天赋符文 lol艾翁上线时间 艾翁技能

基础属性:

移动速度:330

攻击距离:125

基础生命值:580

每等级生命值成长:74

基础攻击力:50

攻击力成长:3

每秒基础生命值回复:1.38

每秒基础生命值回复成长:0.17

基础护甲:22

每等级护甲成长:3.5

基础魔抗:30

每等级魔抗成长:1.25

每等级攻速成长:2.8

翠神艾翁被动技能介绍

森林之友[ 被动 ]

技能介绍:

艾翁对野怪爱护有加,绝不会伤害它们。相反的,他会"放生"野怪!点击任何一组野怪,艾翁消耗一定的生命值与魔法值,创生出一圈树丛。树丛随着时间生长;长成之时可再次点击以释放圈内野怪,为艾翁提供金币和经验值。打击树丛内的野怪可立即将其置于安全之地。

达到五级后,翠神可以在放生红蓝buff怪时制造另一份红蓝buff——以小树苗的形式留给队友以便捡起。

测试服数据:

艾翁不会攻击非史诗级野怪。点击一个野怪,在X秒内创生出一圈树丛。每圈树丛消耗X生命值和X魔法值。

树丛长成时,点击圈内野怪可以将其"放生",并提供金币和经验值。打击树丛将立即释放野怪。

5级之后,若艾翁"放生"红蓝buff,则可为队友制造一份额外buff。若队友击杀buff怪,艾翁也将得到该buff。

LOL新英雄艾翁天赋符文 lol艾翁上线时间 艾翁技能

翠神艾翁Q技能介绍

根深敌固[ Q ]

技能介绍:

艾翁扔出一条老旧的根须,对路径上的第一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如你所愿)产生根须。点击根须缠绕的目标的队友,将自动冲到攻击范围以内的距离。

测试服数据:

魔法值消耗:60

冷却时间:16/15/14/13/12秒

艾翁召唤出一条根须,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80/125/170/215/260(+70%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并将其禁锢1.2/1.4/1.6/1.8/2秒。队友可点击被禁锢者,以突进至自己的射程内。

LOL新英雄艾翁天赋符文 lol艾翁上线时间 艾翁技能

翠神艾翁W技能介绍

揠苗助攻[ W ]

技能介绍:

被动:当艾翁藏身于草丛中时,其基础攻击将增加攻击范围及魔法伤害。该效果可在艾翁离开草丛后保持几秒。

主动:艾翁创造出一片草丛,短暂提供周围区域视野。若草丛放置位置离墙或任何其他草丛较近,则草丛尺寸会稍大一些。翠神的草丛将在放置一定时间后自动消失。

测试服数据:

魔法值消耗:30

冷却时间:X

被动:在草丛中,艾翁的普攻变为远程,并造成20/30/40/50/60(+30%法术强度)的额外魔法伤害。

主动:艾翁制造一片草丛,持续30秒。释放后3秒内可获得草丛内外视野。

LOL新英雄艾翁天赋符文 lol艾翁上线时间 艾翁技能

翠神艾翁E技能介绍

种豆得瓜[ E ]

技能介绍:

艾翁在队友身上放置一枚保护性种子,提供一个护盾。短暂延迟后种子爆发,伤害并减速附近所有的敌人。

测试服数据:

魔法值消耗:50

冷却时间:12/11/10/9/8秒

艾翁为队友提供护盾,吸收至多80/120/160/200/240(+80%法术强度)伤害。2秒后,护盾爆发,对附近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70%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并在3秒内减速70%。

翠神艾翁 R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艾翁天赋符文 lol艾翁上线时间 艾翁技能

小菊![ R ]

艾翁召唤"雏菊"——一个喜欢拥抱的巨大哨兵。雏菊欢快地蹦蹦跳跳,在几次普攻后可将艾翁的目标击飞。艾翁可再次释放该技能,以指挥他这狂暴的伙伴冲向新目标。雏菊将会徘徊直到对拥抱的渴求得到满足,或者直到她被打倒。

测试服数据:

魔法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160/140/120秒

艾翁召唤哨兵伙伴"雏菊"。若雏菊连续攻击同一英雄三次,将会打出震击波,将敌人击飞1秒(冷却时间3秒)。基于艾翁的法术强度,雏菊可获得额外的伤害及防御属性。

再次释放该技能将指挥雏菊冲向新目标或位置。

翠神艾翁玩法介绍

对线及中期

谁说辅助只能走下路?艾翁·荆足是真正的打野辅助,可以说他开创了一个新的定位。大多数辅助都不能勇闯野区,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伤害输出,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野区的脏活。而艾翁却能靠着自己的能力疏散清空野怪窝点,不需要攻击任何野怪——这个绿家伙只需要种出自己的小树林,很快林子里的怪兽就自己跑掉了,跑的时候还会开心地交出自己的经验和金币。

艾翁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种出小树林并收获野怪刷新点,所以他在野区的成长方式是任何打打杀杀都无法实现的。比如这一条实用战术;带上惩戒和传送,进入敌方野区,在入口附近插眼。用小树林清空全部野怪巢穴,然后读回城,重复这一过程,解救地图上的所有小动物。

更加普通的清野方式是,艾翁在自己家野区种小树林,然后用空余时间上线gank。无论gank成功与否,艾翁都可以立刻回到野区,收获下一波野怪的奖励。

无论艾翁选择何时出手gank,揠苗助攻都是潜入边路的重要套路。他制造的草丛不会在小地图上有任何特殊提示,对手只能靠自己的视线确认周围有没有异常的风吹草动。草丛会阻隔小兵提供的视野,因此可以为艾翁铺出一条青葱的秘密通道,让敌人迷迷糊糊地进入根深敌固的范围。

只要艾翁有了大招,小菊!,他就有了强大的打断敌人和保护后排的能力。在一些关键的早期团战中(例如第一条小龙),一只暴虐的熊抱狂魔可以让敌人的ADC或者法师不敢接近战场,单凭这一点就足以让你的小队建立起优势。

本期lol艾翁天赋符文攻略。lol新打野英雄艾翁技能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