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明日守望先锋万圣节更新 万圣节补给箱曝光

时间:16-10-11 15: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次的活动主题为万圣节惊魂,时间是10月12日至11月1日。狂鼠博士同他的路霸僵尸是这次的主角。而在此前曝光的sombra照片下方也有相关的文字介绍:

明日守望先锋万圣节更新,万圣节补给箱到来,此次的活动主题为万圣节惊魂,时间是10月12日至11月1日。

最近,许多蓝贴与报道都预示着守望先锋的万圣节主题将在近期上线,而最近,台服官网居然将背景换成万圣节的主题,但是又马上换了回去,似乎是“不小心”将其泄露了出来。

明日守望先锋万圣节更新?台服官网泄露天机

从这种背景图我们可以看出,此次的活动主题为万圣节惊魂,时间是10月12日至11月1日。狂鼠博士同他的路霸僵尸是这次的主角。而在此前曝光的sombra照片下方也有相关的文字介绍:

明日守望先锋万圣节更新?台服官网泄露天机

保护城堡大门,阻挡智械僵尸(Zomnics)与狂鼠博士的邪恶盟友。

你可以选择三个难度,难度越高,获得的点数越多!

英雄:Sombra(她会在今晚夜深时黑进这座建筑)

……Sombra是世界上最强以及最声名狼藉的黑客之一。孩提时代,她在智械危机中失去了一切……

……电脑是(她)赖以生存的手段。她与墨西哥的死人帮合作,处决越来越多的……

……直到她吸引了太多不必要的注意,不得已转入地下。在此期间,她升级了……

……被神秘的黑爪组织招募。与此同时Sombra看起来还与某某合作……

由此可见,我们很快就要玩到万圣节主题的新游戏模式了,你期待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