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Mata:队伍风格致翻盘难 实力不足阻碍LPL前进

时间:16-10-09 15: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NG今日(10月9日)的C组比赛中,失误频频,但最终险胜TSM晋级八强,调整好状态与Mata密切相关,看Mata怎么看待今天的比赛吧!

【52pk 10月9日消息】RNG在今天的比赛中前两场都被对手以超大的优势击败,这让他们的出线之路一度变得异常艰难,好在最终他们在对阵TSM的时候发挥还算不错,拿到了一分,有惊无险的晋级了八强。赢得比赛后,Mata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Mata:队伍风格致翻盘难 实力不足阻碍LPL前进

Q:最后一局决胜局,为什么会选择布隆这个英雄?

Mata:当时我们的阵容配置需要一个控制和配合击杀的英雄,所以我们才选择了布隆。

Q:简单的点评一下今天的三场比赛吧,还有你此刻的心情怎么样?

Mata:第一把和第二把确实是我们打的不够好,之后我们找到了问题所在才能在第三局中获胜吧。因为获胜了现在心情还不错。

Q:刚才说到的找到了问题所在,具体的问题是什么呢?

Mata:还是因为我们队伍风格的问题吧,如果我们优势我们打的将会很轻松,如果劣势了,我们翻盘比较难。

Q:如果用这种状态继续走下去,你觉得RNG能够走多远?

Mata:现在这个状态还是比较难赢的,我们会通过更多的训练来增加自信,希望能够有所改善吧。

Q:今天比赛中有没有哪一次会让你觉得自己真的无法去芝加哥的下一站了?

Mata:到没有说可能会被淘汰吧,因为我们坚持一个信念,就是最后只要赢了TSM就能晋级。

Q:这个版本是没有换线的一个版本,你觉得这个改动对RNG的阵容有什么影响吗?

Mata:这个版本其实是Uzi比较喜欢的版本,不过对于Looper和小虎来说就不是很友好。

Q:Mata在RNG中可以算的上是队内的大脑,第一场和第二场输掉之后,Mata有没有跟队友说些什么?

Mata:第一场结束之后我在休息时间跟队友说了很多失误之类的问题。第二把结束之后我们什么都没有说,只说了我们只要赢了TSM就是可以晋级的!

Q:昨天EDG的晋级也显得很艰难,你觉得LPL赛区变成如今这个样子是因为什么?

Mata:感觉到没有什么理由,还是因为实力问题吧。实力不足,是唯一阻碍我们前进的原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