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Facebook再砸2.5亿美元 重金扶持VR内容开发者

时间:16-10-08 15:17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扎克伯格也宣布,Facebook将会至少再投资2.5亿美元,以支持Oculus平台的内容开发者。而Oculus Home平台也将增加一项新的教育系统,以对VR内容进行更好的排序和重点标识。

【52pk 10月8日消息】Facebook所属的Oculus VR是虚拟现实行业的先行者。Oculus开启了虚拟现实的革命,并正不断推动虚拟现实行业的大发展,而Oculus能取得如今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功于Facebook的鼎力支持。

Facebook再砸2.5亿美元 重金扶持VR内容开发者

在今日的Oculus Connect 3大会上,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已在支持Oculus内容开发上投资了2.5亿美元。VR内容的封闭性一直为业界所诟病,被认为是VR发展的巨大阻力,伴随而生的是Oculus Home平台与Steam平台的“市场争夺战”。然而不管VR内容是否排他,Oculus诸多内容开发支持计划正推动着VR行业的飞速发展。

Facebook再砸2.5亿美元 重金扶持VR内容开发者

随后,扎克伯格也宣布,Facebook将会至少再投资2.5亿美元,以支持Oculus平台的内容开发者。而Oculus Home平台也将增加一项新的教育系统,以对VR内容进行更好的排序和重点标识。

而Oculus产品副总裁Nate Mitchell也表示,Oculus将为开发者支付虚幻引擎的授权费用,从而为开发者增加500万美元的收入。Oculus也将投资1000万美元,用以支持各类内容开发项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