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LOL设计师:冰杖将删除生命加成或降低法强

时间:16-10-08 13:34  来源:178 作者:saralolita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冰杖在召唤师峡谷已经泛滥,基本上法师必备,引起了官方的关注,在冰杖的改动方案中,冰杖将会遭到致命削弱!

【52pk 10月8日消息】由于瑞莱的冰晶节杖已经成为了法师英雄的必备装备,甚至在第二个大件就选出,因此引起了很多玩家的争议。瑞莱的冰晶节杖最初的设计是提供生命值,一件适合半坦法师的输出装备以及为缺乏控制效果的英雄提供减速能力。

LOL设计师:冰杖将删除生命加成或降低法强

设计师Meddler则是回应了北美论坛玩家的询问,他声称瑞莱的冰晶节杖肯定会在S7季前赛时改动。“确切的改动方向仍在讨论中,主要是问题是这件装备太泛用了,所有的技能都能造成减速效果。瑞莱的冰晶节杖理应是一件需要你慎重选择的装备,需要权衡考虑,而不是成为所有法师英雄的默认装备。这个问题很大程度是由于瑞莱的冰晶节杖除了减速效果以外提供了不俗的生命值和法术强度,使得任何人都可以考虑它,即使自身和瑞莱的冰晶节杖并不是十分搭配。”

而对于瑞莱的冰晶节杖如何改动,Meddler也给出了他们的设想,“我们考虑的方向是一个非常戏剧化的改动,就是完全删除生命值属性,取而代之是增加法力值或者冷却缩减。这个改动应该会起到一些实质性的效果,有些玩家购买瑞莱的冰晶节杖的原因就是由于它提供了相当多的生命值。我们也希望其他具有生命值的减速装备也有更多发挥机会,如亡者的板甲、兰顿之兆和海克斯科技GPL-800,瑞莱的冰晶节杖不再是很多英雄最好的选择。另一个可能的改动方向是瑞莱的冰晶节杖降低法术强度,尽可能专注于减速效果,这样的好处是仍然保持瑞莱的冰晶节杖的传统地位,但风险是它仍然是具有普遍的泛用性,我们很难在法术强度和被动效果之间平衡。”

最终,Meddler谈到以上只是目前商酌的改动方案,还有其他的思路可以探讨,目前瑞莱的冰晶节杖的改动应该是6.22版本中上线,也就是10月下旬上线的测试服内容(6.22版本暂定是S7季前赛版本,包括刺客英雄更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