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PS VR今年销量将达260万台 碾压竞品

时间:16-10-08 11:19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R产业规模迅速增长主要有两方面因素,一是由于手机VR用户大幅增加,二是适用于PC和主机的头显维持在高价位。

【52pk 10月8日消息】就在谷歌发布了自家头显Daydream View的同一天,调研公司SuperData于稍晚时候公开了一组数据,对包括PSVR及其主要竞争对手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销售情况进行了预测。

根据这一预测,尽管PSVR将于今年10月才推出,但其销量将碾压其他同类产品。SuperData指出,这一乐观销售情景基于索尼当前的PS4用户群——根据索尼财报,目前PS4的玩家已超过4000万,意味着可能有6%左右的主机用户会在年内选择购入PSVR。从市场份额来看,SuperData预计HTC Vive和Oculus同期的销售量分别为420108和355088台。

更直观的各大品牌VR头显销量预测可见下图所示。此外,来自Juniper Research的独立报告显示,到2021年,整个虚拟现实产业(包括VR周边产品、360度全景相机和头显)的规模将激增至500亿美元。

PS VR今年销量将达260万台 碾压竞品

各大VR品牌头显2016年销量预测

报告称,“VR产业规模迅速增长主要有两方面因素,一是由于手机VR用户大幅增加,二是适用于PC和主机的头显维持在高价位。本月上市的PSVR以及将于明年发布的微软“天蝎座”(兼容Oculus Rift)将进一步推动VR市场的整体爆发。”

“从目前来看,即将上市的几款产品并未顾虑价格战因素而调整售价,因此我们预测2017年会是主机VR产品销售额涨幅最大的一年。随着更多新产品将在2017和2018年上市,未来两年VR产品的平均售价将整体上升,平均售价上涨的情况只可能维持一两年,随后市场上的各款产品售价将相互制衡,达到一个相对平衡稳定的状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