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S6总决赛B组头名争夺战 虎牙直播EDG战队有望出线

时间:16-10-08 11:19  来源:官方 作者:虎牙直播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可以说,EDG在这一组是没有天敌的存在,能否顺利以小组第一出线只看当天他们的竞技状态如何了。

昨日S6总决赛A组已经决出胜负,虎牙直播赞助的ROX tiger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挤入八强,今日的比赛最受瞩目的自然是明星战队EDG,同样是虎牙直播赞助的EDG也是实力非凡,是否能与ROX一样成为小组第一进入八强?细算下来还是非常有望的,总体来说,EDG所在的分组实力水平较弱,唯一能够对EDG造成威胁的只有AHQ这支台湾战队,根据小组赛的具体形式咱们来分析一下,为何EDG能够成功成为小组第一出线?

S6总决赛&《卧底王》的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s6

S6总决赛B组头名争夺战 虎牙直播EDG战队有望出线

虽然EDG马失前蹄曾经被INTZ拿下一局,但是面对AHQ与H2K,EDG仍旧保持了其一贯的运营能力。风格偏于韩式的EDG在运营方面无疑达到了一个极致。一旦比赛拖入后期,对地图视野的把握,阵容的消耗拉扯,打团偷龙时机的掌控,纵然是LCK的战队也不一定强过EDG。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EDG就已经展现出了一支强队应该有的素养。不骄不躁,不冒进也绝不畏缩。

S6总决赛B组头名争夺战 虎牙直播EDG战队有望出线

而经历过S6小组赛首败之后,厂长主动表示一定要对INTZ还以颜色,只需要在第二轮小组赛中正确面对曾经的失误,战胜INTZ并不困难。AHQ战队被誉为小EDG,其风格和战术大多数脱胎于对EDG的学习和模仿。并且两队关系良好经常对战,就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来说,AHQ一直是输多赢少。

同样,H2K由于打野位表现欠佳,往往被人入侵野区。而惯于在野区养猪的厂长不禁热爱入侵对方的领土,并惯于反蹲。这对于偏爱gank中路的Jankos来说,当遭遇经验老道的厂长,其打击无疑是毁灭性的。在H2k与EDG的比赛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厂长与H2K打野之间的近乎于指导的交锋。

S6总决赛B组头名争夺战 虎牙直播EDG战队有望出线

可以说,EDG在这一组是没有天敌的存在,能否顺利以小组第一出线只看当天他们的竞技状态如何了。而小组第二的名额,由于之前积分的存在。AHQ有着天然的优势,考虑到INTZ很难复制之前奇迹的状况,唯有超水平发挥的H2K能够和AHQ勉强一战。

今日的比赛作为虎牙直播的重头戏自然少不了各项福利加持,下载虎牙直播APP,来虎牙直播支持厂长勇闯八强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