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百万基金圆梦“球球宝贝” 泛娱乐打造全方位星途

百万基金圆梦“球球宝贝” 泛娱乐打造全方位星途

发布时间:16-09-30 11:58 来源:官方 作者:中樱桃

近日,由上海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球球宝贝”选拔赛伴随CEST校园挑战赛共同开启报名。

在 “网红”产业方兴未艾的今天, “球球宝贝”致力于打造一支本土特色、具有绿色正能量网红生力军代表。为有才艺、有梦想的校园学生群体构建一个展示自我、展现风采的舞台。

此次活动是打造“球球宝贝”泛娱乐大IP的开端,未来“球球宝贝”将成为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造星矩阵,加入更多明星、男团、女团,参与到游戏、影视、体育等全方位的娱乐文化活动中去。

移动端报名链接:http://www.100wzb.com/ballbaobei/

圆梦之旅:才艺选拔闪亮出道

百万基金圆梦“球球宝贝”  “泛娱乐”打造全方位星途

此次“球球宝贝”选拔赛将与CEST校园挑战赛同期举行,9月30日正式开启海选报名。

CEST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和NVIDIA(英伟达)中国主办、上海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通过文化部备案的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

当今受欢迎的“二次元”女团大多采用了日本女团文化体系,缺乏风清气正的主流价值引导,而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网络偶像天团则是一个空白,“球球宝贝”选拔将为此圆梦。凡在18-23周岁,具备跳舞、唱歌等才艺,有活力、有梦想的女生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球球宝贝”选拔大赛将要求参赛者进行服装、音乐、舞蹈、游戏等多元化的才艺展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40位女孩儿将荣获“球球宝贝”称号,并获得梦想基金;随后半决赛角逐展开,最终将会有10名宝贝冲进决赛争夺排名。

百万基金圆梦“球球宝贝”  “泛娱乐”打造全方位星途

星途发展:“泛娱乐”生态打造全方位星途

“球球宝贝”将于10月登录直播平台,开启直播真人秀模式。直播将全方位展示“球球宝贝”的生活起居以及训练和比赛日常。

“球球宝贝”还将开启更加广阔的星途。此次选拔赛主办方将为她们录制由著名作曲人制作的专属歌曲,并由专业团队打造专属MV。主办方全力打造 “球球宝贝”泛娱乐生态,结合游戏、音乐、影视、娱乐等方面,为宝贝们全方位包装。

梦想一旦开启,星途将不可限量,未来更多明星、男团及女团也将加入“球球宝贝”IP,由娱乐产业发散向如体育行业更多元、广阔的方向。

“球球宝贝”即日起梦想起航,等你来秀。这,有属于你的舞台!想报名参与“球球宝贝”有梦想的女生们,尽快搜索“球球宝贝”微信公众号去报名哦!

 

TAG标签: 产业 球球宝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