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梦塔防S》决赛名额最终争夺战 即将打响

时间:16-09-29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塔防S》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整体赛程正式接近尾声,常规赛将于本周五(9月30日)落下帷幕。

梦塔防S武道会

梦塔防S武道会

梦塔防S武道会

《梦塔防S》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整体赛程正式接近尾声,常规赛将于本周五(9月30日)落下帷幕。昨晚张飞包子铺晋级至决赛的三强选手名单已经抢先出炉,而百度烧烤店和11平台的大区冠军也一同在昨晚决出!

张飞包子铺晋级决赛名单:琥珀琉璃、天地波波、乌尔奇奥拉

百度烧烤店冠军:富贵灬小哥

11平台冠军:飘来荡去

武道会总决赛名额分配图

梦塔防S武道会名额分配

梦塔防S武道会名额分配

9月30日晚19点,赵云神枪营的伊念vs情爲伊人醉将决出大区第三名,而刘备草鞋摊和易游将决出各自大区冠军。根据《梦塔防S》武道会2016夏季赛比赛规则,百度、刘备、11平台、易游四个大区仅有两个晋级决赛的名额。在明晚决出大区冠军后,将进行第二轮的4大区决赛名额争夺战。

昨晚直播的比赛场次是《梦塔防S》张飞包子铺的“疯狂秀赏金vs 乌尔奇奥拉”,两个高手打满三局,激情不断,小乌2:1战胜赏金成功拿到本区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下昨晚的三局精彩直播吧!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第一局,赏金孙尚香杂牌起手,小乌则是使用了《梦塔防S》本次比赛并不常见的吕布摸金。赏金选择0收入存11,小乌顽强接下。之后赏金一直压科技准备接一波,但小乌一直没发。情急之下赏金发了21波,结果被小乌轻松接下,小乌第24波反打赏金将其带走,第一局小乌获胜!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第二局,赏金浦沅火雷,小乌孙尚香杂牌起手。小乌直接攻打火雷的弱势波10波,赏金虽然大漏,但依靠点主顽强守下这一波的强攻。小乌发现赏金火雷造位靠后果断发第16波,无奈浦沅火雷16能力太强轻松接下后第20波反打小乌。小乌兵毁主亡,赏金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第三局,小乌吕布武器起手,赏金则拿出了曹仁这名功能性武将,想凭借超包量取胜决胜局。经验丰富的小乌看到前10波对面曹仁都没有发,就果断打了第11波曹仁的虚弱波,送出1血的曹仁节奏被打乱。曹仁因为11波点主,第14波发出的包子并不多,小乌轻松接下。20波后曹仁包量优势明显率先攻打第26波,小乌凭借经验丰富的配牌以及吕布的无限重生惊险吃下,最终反打赏金28波,小乌获得了决胜局的胜利,以2:1的比分成功晋级至《梦塔防S》武道会决赛。

明晚,《梦塔防S》武道会常规赛即将迎来比赛的最高潮!哪位高手能拿到决赛的最后三张入场券?激战升级,大战袭来,明晚19点,斗鱼475167等你见证《梦塔防S》决赛名额的最终归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