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炉石传说》设计师表示:未来将加强牧师

时间:16-09-28 14:5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南瓜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针对职业平衡问题,IGN特意请到了炉石目前实际设计操刀者:Mike和炉石平衡设计师Dean来谈谈暴雪粑粑对这些问题的看法和态度。

【52PK 9月28日消息】谁是《炉石传说》当今版本最弱的职业,不用多说,牧师的票数绝对第一。针对职业平衡问题,IGN特意请到了炉石目前实际设计操刀者:Mike和炉石平衡设计师Dean来谈谈暴雪粑粑对这些问题的看法和态度。

《炉石传说》设计师表示:未来将加强牧师

IGN:你们对于目前的环境怎么看?算是健康的吗?

Mike: 这三个月以来总体还算不错。但最近萨满的流行程度有点让我不是很满意。

IGN:是啊,我自己过去几天也一直在玩中速萨,这个卡组太强了。

Mike:所以你也是助纣为虐的一份子了(笑)。萨满目前确实很强,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和讨论这个问题。但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和萨满强度差不多的卡组。而且萨满自己也有很多种不同的形态。大家每个人组的萨满都不是完全相同。快攻啊,中速啊,Xixo的图腾萨啊,所以感觉还是很酷的。但尽管可以选择的卡牌很多,作为萨满的对手,经常碰到的卡牌还是很相似的。

《炉石传说》设计师表示:未来将加强牧师

Dean:目前环境你有很多职业可以选择。我想目前萨满的使用人数的上升,部分原因是因为萨满的形态很多。很多顶级玩家还在不断的调教卡组,到现在他们还没有完全找到最稳定的版本。目前的萨满数量确实比我们预想的有点多。但是你们要看到,现在战士的卡组也很多,节奏法也又开始流行了。蓝龙德和超生德目前也是很流行而且很强的卡组。所以在我看来目前环境有这么多不同的成功的卡组,这是个好事情。只不过目前萨满总体上的使用率有点高而已。

IGN:是啊,统治天梯的职业从之前的战士变成了萨满。当时的战士形态很多,以至于当你碰到战士时你根本猜不透他的卡组类型。

Dean:现在也是啊。我想萨满只不过现在刚刚接近这个程度而已。战士虽然玩的人少了,但是战士的形态还是很多的。

《炉石传说》设计师表示:未来将加强牧师

IGN:你们是否可以让读者们看看你的卡组?

Mike:好啊,没问题!

《炉石传说》设计师表示:未来将加强牧师

IGN:你们对于牧师目前的状况有什么看法?卡拉赞刚发布的时候我玩了一阵子牧师,我感觉这个卡组可能某些回合会打出很强的节奏,但是总体上并不稳定。现在我几乎再也没玩过了。

Mike:你得运气比较好才行。我感觉我打这个卡组能赢就是因为我是天选之人吧。比如说如果你抓不到剑圣,或者AOE,你就很容易进入劣势。而且你还要不断的调整卡组。目前天梯上可能20%的对手都是萨满,所以你需要考虑专门去针对萨满。我就是这样做的,你得把卡组的曲线弄得足够低。虽然这样可能会输给别的控制卡组,但这就是你为了针对而付出的代价。

Dean:这个卡组其实很贪。所以我感觉玩复活牧不能随便下随从,这样才能让你的复活去拉出质量更高的随从。你要么3费下剑圣,要么就等到非常高费的时候去复活6费随从。我想这就是这个卡组的问题。无论是我自己玩,还是看直播,我都感觉这个卡组并不稳定,而总是尽可能贪。他们看到手牌里有两个复活和一个女王。我就会等到8费去复活女王。当然这种游戏计划并不能每次都实现。

IGN:如果女王被变羊了你就惨了。

Dean:又或者你面对的是快攻,然后你在有机会复活女王之前就被打死了。这个卡组很贪,但牧师还有很多种不同的形态。我们今天就看看了下统计数据,尽管这个卡组比不上图腾萨或者蓝龙德,但也足够满意了。还有带末日预言者的控制牧师,还有龙牧,我们也见过不少的宇宙牧,那些玩牧师的玩家的天梯隐藏分都很高。所以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卡组对我们而言是很有意思的。

《炉石传说》设计师表示:未来将加强牧师

IGN:下个扩展中牧师会被你们关照吗?你们有什么目标吗?

Mike:我很期待下个版本。当玩家们开始玩牧师最废之类的梗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开发下一个扩展包了,当然我们目前还不能公布下个版本的具体细节。当人们意识到,牧师原来是目前最弱的职业的时候。我们或许应该去担心牧师,并且确保下个版本给他一些好牌。我对于牧师的发展还是很高兴的。制作牧师卡的时候,特别是做过了龙牧之后,我们想的是,人们喜欢牧师,是因为喜欢牧师的技巧性。我想那些喜欢盗贼和牧师的人也都是因为他们的技巧性。而之前的龙牧更像是一个按费下怪的卡组,而不是一个有技巧和操作的卡组。现在我们理解了牧师和盗贼的特点之后,我们将来会更多的给盗贼和牧师一些让人感觉复杂有趣的机制。我们会在炉石传说未来几年探索这方面的各种可能性。

IGN:这确实值得期待。我也是这个原因才很喜欢牧师的。例如去找出那些还不为人所知的,能让你翻盘的Combo之类。但最后我总感觉控制类的牧师卡组太被动了,很多时候你一个回合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空过。或许会有某种程度的折中,你有随从可以下,但也有很多法术和Combo可以操作,最终你肯定要非常了解你的卡组,才可以玩好。

Mike:你说的没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