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者荣耀》KPL小黑屋排行榜:关羽遭禁!

《王者荣耀》KPL小黑屋排行榜:关羽遭禁!

发布时间:16-09-27 14:40 来源:企鹅电竞 作者:企鹅电竞

第一轮的比赛中有很多英雄抗疲劳(KPL)失败,被关进了小黑屋,那么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又有哪些强力的英雄抗疲劳失败被拖进了小黑屋呢?

万年小黑屋——露娜

《王者荣耀》KPL小黑屋排行榜:关羽遭禁!

相信很多玩家都可以想到有一名英雄,一定是会万年小黑屋的选择。她就是月光女神,露娜。在第二轮首日的比赛中,露娜在所有的七场比赛中,被BAN六次,唯一一次没有被BAN的比赛中,作为AG超玩会的代表英雄大放异彩。如果露娜没有被BAN,那么露娜同样也可以创造上场率百分之百的神话。露娜的热门无可厚非,但是露娜热门到每一支战队都想得到他,并且每一支战队都害怕对手得到他,所以露娜被BAN也是情理之中了。希望有一天比赛中可以让露娜逃离小黑屋,在比赛中展现她应有的实力。露娜,我们想看到你强力的表现。

千年小黑屋——关羽

《王者荣耀》KPL小黑屋排行榜:关羽遭禁!

千年小黑屋这个称号在本轮首日的比赛中给到了关二爷关羽。可能所有的战队都忌惮关二爷在带线和游走时候给自己战队带来的强大压力,也可能害怕有关二爷在本队的后排太容易被针对,所以关二爷本论首日的比赛中多次被小黑屋。在所有的七场比赛中,关羽关二爷被禁用了四次,被禁用率超过了百分之五十,阻碍了关羽强力的表现。我们都想看到关二爷骑着赤兔马手持青龙偃月刀驰骋在王者大陆的疆土之上,恳请小黑屋放过。

小黑屋萌新——马可波罗

《王者荣耀》KPL小黑屋排行榜:关羽遭禁!

能力越强,责任越大。经过《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第一周首轮的比赛之后,马可波罗成为了比赛中炙手可热的英雄,登场率超高。然而,表现好自然会被更多的针对,会有更多的套路来组织你疯狂的表现。当然,小黑屋也是其中的一个手段。马可波罗在第二轮首日的比赛中,被禁用两次,跻身小黑屋排行榜单的前三名。而作为小黑屋的萌新选手,马可波罗有潜力成为之后KPL职业联赛的热门BAN选英雄。

未来小黑屋患者——李白

《王者荣耀》KPL小黑屋排行榜:关羽遭禁!

虽然李白在最近两周比赛出场率都还不错,不过根据此前比赛的惯性,未来李白可能将成为下一个小黑屋的对待者!

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强者的梦魇,无论你是老牌强力英雄还是萌新强力英雄,都得经过小黑屋的洗礼,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变成最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