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iPhone7并没想象中那么火? 首周销量比6s跌25%

时间:16-09-26 11: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fK报告认为iPhone7/7Plus首周销量与去年iPhone6s/Plus相比下降了25%。

【52PK 9月26日消息】此前Localytics给出了一份苹果iPhone7/7Plus的首周销量分析报告,其中指出新机销售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而GfK研究公司今天发表的一份报告却给出了更为悲观的结论。

iPhone7并没想象中那么火? 首周销量比6s跌25%

iPhone7

GfK报告认为iPhone7/7Plus首周销量与去年iPhone6s/Plus相比下降了25%。值得注意的是,GfK在去年通过调查销售渠道,发布报告称iPhone6s/6Plus并没有达到苹果CEO蒂姆-库克给出的销量数据。

此外,来自Digitimes的报道称苹果在明年第一季度的芯片订单将下降20%,该预测来自模拟芯片供应商。据报道,苹果在第三季度给出5000万台iPhone电路板订单,到第四季度这一订单缩减为4500万,到了2017年的第一季度,这一数字将减为3500万-3700万。

在整个2016季度,苹果希望供应商能够生产1亿台iPhone7/7Plus,此前供应商预估为8000万-8500万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