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完美世界张云帆辞去游戏业务总裁 由上市公司CEO兼任

时间:16-09-23 11:03  来源:游戏日报 作者:游戏日报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完美世界表示,张云帆先生将带领文学业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帮助控股集团实现泛娱乐产业的成功布局。

【52PK 9月23日消息】 完美世界9月23日发布新的人事任命公告,任命廉洁先生为上市公司总裁及控股集团董事;任命张云帆先生为控股集团董事,并出任文学业务CEO。张云帆先生不再担任上市公司游戏业务总裁职务,游戏业务总裁由上市公司CEO兼任;原美股游戏公司CFO刘永基先生同时被任命为控股集团董事。

其中廉洁先生于2016年9月23日入职完美世界,之前是春华资本创始合伙人,再之前曾任职高盛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在多年的资本运作实践中,积累了广泛的跨行业经验及人脉,曾出任多家著名影视文化公司的董事,对影视行业和游戏领域非常熟悉。

而对于张云帆的工作调整,完美世界方面则表示随着控股集团在文化产业的深入布局,文学业务作为行业上游的重要性日益显著。凭借文学业务领域的深厚积累及丰富经验,张云帆先生必将带领文学业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帮助控股集团实现泛娱乐产业的成功布局。

以下为完美世界OA公告截图:

完美世界张云帆辞去游戏业务总裁 由上市公司CEO兼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