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巅峰对决每周热血上演

时间:16-09-21 11:35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月22日、9月23日,CF手游和《王者荣耀》两个比赛项目将再次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打响九月第三周周赛。

【52PK 9月21日消息】决战方寸间!有着移动电竞界“奥运会”之称的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经过2个月的沉寂,全新的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在8月10日战火重燃,并在随后的三个多月时间里,每周激情开赛上演巅峰对决,为每个电竞爱好者实现梦想提供了起飞的平台。本周将进行的是九月最后一周的周赛赛程,《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以及《王者荣耀》两个重要赛事项目将再次爆发激战,角逐九月月赛的最后晋级资格。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巅峰对决每周热血上演

全民竞技 巅峰对决每周热血上演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在移动游戏时代全新打造的国内最具规模的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它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是产品数量最多、覆盖人群最广、赛事规模最大、投入资源最全,是腾讯继TGA全能赛后,又一场不容忽视的全民休闲竞技赛事。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同样如此,并且为优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大赛总奖金高达1715000元!最高单项奖金也达到了450000元之多。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巅峰对决每周热血上演

在赛制方面,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沿袭夏季赛的赛制,采用线上周赛+线下月赛+全国总决赛的模式,通过各大渠道选拔的电竞高手将率先在线上周赛展开残酷对决,每周都将上演热血对决带来激爽战斗观感,其中的优胜者将可晋级到线下城市月赛,城市月赛会继续采用全国巡回的模式,将走到武汉、西安等地为当地的玩家带来“第一线”的移动电竞视觉体验,而从月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站到TGA总决赛的舞台上,朝着全国桂冠发起最后的冲刺。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巅峰对决每周热血上演

鏖战在即 九月月赛的最后入场券

9月22日、9月23日,CF手游和《王者荣耀》两个比赛项目将再次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打响九月第三周周赛。同时这也是这两个比赛项目在通往九月月赛的最后一轮周赛,将角逐出最后的晋级资格。

紧随其后,九月月赛也将咆哮启程,《全民飞机大战》、《天天炫斗》、《全民超神》将在月赛首日即9月24日率先开战,次日《全民突击》、《拳皇98终极之战OL》“接棒”引爆,对决永不落幕!经过几天的休息,CF手游将在9月30日落地线下火力全开,《火影忍者》和《王者荣耀》将作为九月月赛的压轴项目,在国庆当天展开激情决战。

精彩对决永不落幕!属于电竞的狂欢盛宴,2016TGA移动大奖赛(秋季赛)如火如荼进行时,关注更多赛事请锁定TGA直播,精彩拭目以待!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