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梦塔防S》常规赛首轮 大区8强枭雄落马

时间:16-09-20 10:28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塔防S》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进行到了常规赛阶段,首轮的激烈单挑PK后晋级名单出炉。

梦塔防S武道会

梦塔防S武道会

各大区四强已出,9月21日战斗全面升级!《梦塔防S》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到了常规赛阶段,9月19日常规赛首个比赛日,张飞包子铺、百度烧烤店、11平台3个比赛分区的8强选手开始激烈的BO3淘汰赛,经过首轮的激烈单挑PK,目前3个大区晋级的名单如下:

武道会首轮晋级名单

梦塔防S武道会晋级名单

梦塔防S武道会晋级名单

《梦塔防S》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常规赛开启之时,每个比赛日都会由大家喜爱的解说彬神为大家带来最激情最专业的比赛解说直播。

首个比赛日彬神为大家带来的是张飞包子铺大区的天地波波VS凉茶这一组PK的精彩解说。

9月21日 常规赛直播预告

梦塔防S武道会

梦塔防S武道会

第一局波波孟获妖王起手,凉茶孟获泡泡起手,双方10波对发都轻松接下。比武凉茶成功拿下后有了包子优势,但是波波机智的选择12波摸奖拿到了100块首破和势如破竹建立优势又连打16波,最终带走凉茶,第一局天地波波WIN。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第二局波波奶火真孟获神牌起手,凉茶杂牌强起孟获,波波选择打10,凉茶凭借孟获的奥义极限接下。凉茶赢下比武后双方12对打,在双方都漏的情况下波波拿到1血加势如破竹以及一管血量优势。波波选择乘胜追击连打20,然而凉茶神牌天灵师在手轻松接下反打22带走波波,第二局凉茶WIN,双方打平。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梦塔防S武道会比赛截图

第三局是至关重要的决胜局,波波孟获火真对凉茶的圣盾火真,这一把凉茶选择率先打7成功拿到波波一血,之后10和12波继续连打波波,但波波都有惊无险安全度过。波波选择打16波,凉茶凭借君主治疗链坚持了下来。而后第20波,波波再次发出天魔,凉茶极限吃下,在稍后的比武中波波取胜,最终在单挑的关键波24波中凉茶选择吃而不选择对打,最终输掉了比赛。第三局天地波波WIN,以2:1的比分成功晋级至大区4强。

三个大区的八强枭雄已经落马半数,9月21日《梦塔防S》武道会常规赛战火再燃,哪位高手能离武道会决赛更近一步?谁能从死亡分组脱颖而出?持续关注武道会,亲自直击比赛结果,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