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苹果开始行动!频繁挖角VR和AR行业专家

时间:16-09-19 10: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CEO表示,“我们看到了虚拟现实和现实增强。这两种技术都非常有趣。”

【52PK 9月19日消息】苹果已明确表示,对现实增强技术很有兴趣,而且苹果在AR和VR方面也已经展开实际行动。近期媒体发现,苹果已招募了一支在虚拟现实和现实增强领域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研究员团队。

苹果开始行动!频繁挖角VR和AR行业专家

报道称,苹果从现实增强创业公司Magic Leap挖来了视觉算法工程师李泽宇(Zeyu Li,音),同时聘请了尤里·佩特罗夫(Yuri Petrov)为研究科学家。佩特罗夫有着很强的物理学和数学背景,在此前两年半时间里曾担任Oculus VR的研究科学家。

消息人士称,这一机密研究部门中包括来自一系列收购的数百名员工,以及苹果从微软和Lytro等其他公司挖来的人才。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咋次表明了对于AR领域的兴趣。库克:“目前我们看到了虚拟现实和现实增强。这两种技术都非常有趣。我个人的看法是,现实增强在两者中机会更大,或许到目前为止如此,因为现实增强让我们可以坐下来聊天,同时加入双方可以看到的其他可视化元素。”

另外,近日美国专利局官网提供的公开资料显示,苹果一项名为“基于视觉的惯性导航”的技术获得了专利。专利显示,这一技术无需使用GPS和蜂窝移动网络即可完成定位导航,而且室内室外都能使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