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LOL明星主播对抗赛9月18日欢乐来袭

时间:16-09-18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月18日14点,2016《英雄联盟》明星主播对抗赛即将拉开帷幕。由五大直播平台以及七煌所组成的六支明星主播战队,不仅将带给玩家刺激的比赛体验,更会为玩家带来满满欢乐。

2016《英雄联盟》明星主播对抗赛即将于9月18日14点在上海青年梦想电影城正式开战,来自国内五大直播平台以及七煌旗下的明星主播将组成六支战队,通过5V5召唤师峡谷、1V1大对决、克隆大作战以及互选征召等多种游戏模式一决高下。主播大战即将欢乐来袭,实力与脑洞的较量,究竟哪支战队能冠绝全场?

点击预约活动直播>>>http://lol.qq.com/act/a20160908tvrz/index.html

明星集结 主播对抗

明星集结 主播对抗

明星集结 主播对抗

本次明星主播对抗赛,汇聚了国内极具人气的五大平台主播以及七煌旗下签约艺人前来应战。德云色与抗韩中年人合体带领的七煌战队;黄小明、普朗东、小新以及大奶强四大国服王者带领的熊猫TV战队;洞庭湖歌神洞主与浪子彦领军的龙珠直播战队;安静苦笑与美女ADC主播Mint携手90God、白色风车、辛巴imb共同出战的战旗战队;由孙悟空、小裸裸、卡卡、Miller阿雷与美女主播大魔王南波组成的全民战队;以及国服卡牌大师芜湖神、猴哥虎神、野王官总领衔的虎牙战队,将在明星主播对抗赛中,分庭抗礼,一决雌雄。

明星主播跨平台花式对决

明星主播跨平台花式对决

除了精彩激烈的主播对抗之外,本次赛事解说阵容同样星光熠熠。2016明星主播对抗赛,将邀请Joker、Rita、wAwa、小伞、苏小妍、昊凯、雨童、致幻以及慢慢共七名专业解说,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评述。面对正赛与娱乐赛混合进行的赛制,各位解说会有怎样的妙语金句出炉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苏小妍

苏小妍

本次主播对抗赛将采取小组赛BO2单循环,以及淘汰赛BO3的赛制。在小组赛中,A组三支战队战旗TV、龙珠直播、七煌,以及B组三支战队熊猫TV、虎牙直播、全民TV,将分别在各自小组中进行组内循环赛。而在小组赛中采取的BO2赛制,将由1场正赛与1场随机娱乐赛(互选征召、1V1 SOLO、克隆大作战)组成。A、B小组中最终决出的第一名,将在9月20日的比赛中进行由1场正赛与2场随机娱乐赛组成的BO3终极对决。在此赛制的基础上,各支战队想要最终夺魁,不仅需要过人的实力,还将需要各种意想不到的套路与不可思议的脑洞。

作为一次主播间的娱乐对抗赛,各平台主播除了要在召唤师峡谷中展开常规模式的对决之外,还要在互选征召、1V1 SOLO以及克隆大作战这三大娱乐模式中斗智斗勇。在互选征召模式中,双方依旧将在召唤师峡谷中进行5V5常规对决,只不过本方阵容,将由敌方进行选择。1V1 SOLO模式,各支主播战队需进行1V1车轮战,胜者继续应战,负者则被淘汰,直到双方队伍中有一方已经无人可用,仍然有队员在场的一方则获得胜利。而在克隆大作战中,各主播战队需通过游戏内投票确定比赛英雄,而该英雄将被克隆,本方五位玩家均需使用此英雄进行游戏。三大娱乐模式均充满变数,而主播们在娱乐模式中的表现,也着实令人期待。

娱乐模式High翻全场

娱乐模式High翻全场

9月18日14点,2016《英雄联盟》明星主播对抗赛即将拉开帷幕。由五大直播平台以及七煌所组成的六支明星主播战队,不仅将带给玩家刺激的比赛体验,更会为玩家带来满满欢乐。究竟在这一次主播跨平台对决中,哪一支战队能笑傲峡谷?锁定明星主播对抗赛,种种精彩值得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 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 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