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大将风范上单之光!Mouse决定EDG上限

时间:16-09-18 10:13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DG所有队员当中Mouse恐怕是最低调也最容易被人忽视的一名选手,努力是他的代名词。

【52PK 9月18日消息】在EDG所有队员当中Mouse恐怕是最低调也最容易被人忽视的一名选手,当他登场时甚至大部分观众在疑惑这是哪名新人什么时候加入的EDG,但他实际上却早在15年就已经代表EDG临时出任过几次辅助位。从中单到临时辅助再到如今的首发上单,这名EDG的救火员在长达一年多之久的板凳生涯中未曾轻言放弃,努力或许是他身上唯一的标签。

板凳生涯从未轻言放弃

大将风范上单之光!Mouse决定EDG上限

从路人中单展现天赋加盟EDG二队,再到卷毛退役临时担任替补,之后长达一年的板凳生涯并没有消磨掉他的斗志。日夜守候在饮水机旁的他越发努力,毅力和一点点耐心让他最终等到了机会并依靠着以往的努力将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牢牢把握在手中,这也让他如今坐稳了首发位置。

在板凳席上度过一个赛季之久的Mouse深刻的知道如今他所争取到的首发位置有多么难得,正因如此他的训练量仍旧没有缩减,甚至可能相比以往还要更为夸张。因为他知道他作为一个多次转型的选手,首次出任上单位的他与联赛其他战队的上单存在着差距,正因如此他才更加刻苦。

努力是他能够获得如今成就的最大原因,论天赋他可能不及Koro、圣枪哥,但哪怕在以职业素养极为出众的EDG当中,Mouse的努力都属于非人一类。因此,Mouse的成功并非偶然,而他的努力从他夏季赛开始和现在的对比从他的进步就足以看出。短短半个赛季的时间,他从一名临危受命匆匆转型的上单新秀,到如今能够与LPL顶尖上单抗衡,这种进步的幅度足以看出他的刻苦。

Mouse大将风范已成

天赋型选手始终都只占少数,相比于圣枪哥这种天赋异禀的天才少年,Mouse所依靠的更多的是自身的努力、毅力。事实证明Mouse的努力并未白费,短短一个夏季赛的时间他就从一名上单新秀成长为了比肩顶尖老牌上单的杰出选手。

大将风范上单之光!Mouse决定EDG上限

他能够成长到如今这样一个程度,EDG提供给他的环境和一定的宽容是必不可少的。在EDG的体系当中上单一贯都是蓝领,哪怕在去年MSI时期Koro有那样杰出的表现依靠的也更多的是个人能力,团队所给予的资源和帮助是极少的。下路是EDG长久以来的绝对核心,中野则是EDG的节奏发动机,通过对下路的反蹲或是以多打少帮助Deft取得优势,从而在团战一举打垮他们的对手。

这样一个情况下,EDG对于自己上单的要求实际上并不苛刻,不错的抗压能力和英雄池是他们对于上单最大的要求。因此Mouse作为一名刚刚转型上单的新人在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仍能保证自己上场,并在此后的比赛中逐渐成长为一个联赛中的顶尖上单。

在短短一个夏季赛的时间Mouse从一名备受诟病的EDG上单短板,到如今对比圣枪哥等联赛顶级上单也毫不逊色的表现,这种惊人的迈步让人看到Mouse的努力。现在在EDG上单坐镇的Mouse已经颇具大将风范,成熟稳重的打法和优异的抗压能力帮助他成为EDG前方竖立的一面坚实盾牌。

EDG本届S6上限所在

在EDG近期的表现来看,下路的Deft+Meiko两人无疑是整支队伍最核心的Carry点,打野厂长作为一名老将在国际赛场上实力已经得到过考验并被所有人认同。而跟Mouse同一时期上场的Scout早在SKT就已经是一名成熟的职业选手,虽然极少上场但在中单位上长期积累的经验是多次转型的Mouse所不具备的。因此Mouse能够有什么样的发挥就一定程度上决定了EDG能够走多远,换一种说法就是Mouse的发挥决定了EDG的上限。

大将风范上单之光!Mouse决定EDG上限

虽然Mouse在一个夏季赛就成长为了国内的顶尖蓝领上单,可在世界总决赛上具备丰富经验的老将和Smeb这类Carry型上单的存在会给予没有任何大赛经验的Mouse极大的压力。首次登上这般大舞台的Mouse能否顶住诸如Smeb这类世界顶尖上单的压力需要打一个问号,如果Mouse这条路被崩盘,那么对手的上单将对EDG的绝对核心Deft造成巨大的困扰,这一点是在赛前我们就可以预见的。

虽然S6可能Mouse将面临着残酷的竞争和优胜劣汰的丛林法则,可同样这也是帮助他获取进一步成长所需养分的所在。如果Mouse能够维持住线上的局势,那么EDG在本届S6上将不再局限于以前的八强,保二争一不再成为空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